首页 > 祝福语

夏季养生要注意:送你膳食十原则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分类:祝福语

1:夏季天气热,防暑降温忙,短信提醒您:没事压压腿,天热多喝水,饮食偏清淡,出门记带伞,生活乐平凡,健康永相伴!夏日快乐!

  2:天气慢慢转坏,热浪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绿色水果蔬菜,降温效果不赖;不要说我太晚,祝你夏日愉快!

  3:送你膳食十原则:质量要好,数量要少;菜肴要淡,饭菜要烂;食物要杂,吃饭要慢;蔬菜要多,水果常吃;饮食要温,饭菜要丰。愿你健健康康!

  4:炎炎夏日多吃瓜,补水防暑降血压。生津止渴吃西瓜,去烦解暑吃冬瓜,清热泻火吃丝瓜,排毒养颜吃苦瓜。一日三餐不离瓜,健康生活笑哈哈!

  5:夏季养生要注意,啤酒清爽莫贪杯,凉水洗澡莫贪急,食欲不振莫缺顿,雪糕沁心莫贪吃,朋友消夏来聚餐,街边烧烤少为宜,关注健康在夏季。

  6:炎炎夏日喝点啥,最佳饮料是热茶,啤酒爽快肚子大,咖啡提神睡眠差,茶中富含元素钾,心脏跳动需要她,热茶降温效果佳,既能解渴又解乏。

  7:心态好,不生气,痛苦没有烦恼少。烟不抽,酒少喝,粗茶淡饭乐呵呵。走走路,爬爬山,练练腿脚身体好。多吃菜,多吃果,健康就是金不换的宝。

  8:夏天战高温,身体多补水,出门要防晒,当心会中暑,起居有规律,饮食宜清淡,感冒要预防,千万莫贪凉,工作别太累,愿健康平安将你追随。

  9:少怒以养情,少欲以养神,少卧以养气,少色以养性,少食以养胃,少言以养精。"六少"养生法,劝君牢记心。祝君健康又长寿。

  10:健康顺口溜:晨起一杯水,到老不后悔;饭前一碗汤,胜过开药方;每天一只果,老汉赛小伙;常吃一点蒜,消毒又保健;多吃一点姜,益寿保安康。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