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光棍节祝福短语

日期:2019年11月09日 分类:祝福语

多年守身如玉,今来展开破“光”之旅。四处勾搭是光棍的权利,对着美女狂倾甜言蜜语。不奢求三妻四妾,只垂青于一夫一妻。光棍节,愿幸福爱情绑定你!

光棍苦,光棍孤,光棍的饭菜没人煮。自己哭,自己睡,天冷没人给盖棉被。不会痴,不会醉,光棍的心情难回味。光棍节又到来,希望你今后的生活有人陪。

11月1号中光棍节到了,你触景生情总说自己找不到对象,注定一生孤单。看到你沮丧的情绪我多想帮你,可怎么办呢?谁让你是蚯蚓啊,不分男女的。

光棍节到菩萨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财神送你金元宝,寿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给你大智慧,观音佑你幸福长,弥勒让你乐不断,福星伴你走四方!光棍节快乐!

今年光棍节,怎么过?—瞎过。今年光棍节,怎么混?—瞎混。今年光棍节,怎么扯?—瞎扯。今年光棍节,怎么看?—瞎看。今年光棍节,怎么掰?瞎掰。

光棍好,潇洒开心过;光棍笑,自由很重要;光棍美,街上美女、帅哥随便看;光棍乐,生活乐呵呵;又到光棍节,祝福送给你,愿你明年不再一个人过!

有这样一个节日,它代表着孤独,它代表着没有呵护。它打着节日的旗号,却让月老都很挠头,让丘比特也没办法解救。朋友你就在其中,祝你中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啦,请把霉运病毒杀掉,把孤单插件清理,把寂寞痕迹消除,把颓废漏洞修复,把快乐全歼升级,把喜悦程序重启。祝你光棍节快乐!

时光犹如奔跑,光棍节日又到,想我温暖怀抱,尚无佳人来到,想你对我的好,很想和你到老,想做决定趁早,早日脱“光”早好!呵呵!

一股冷风一阵寒,一片落叶一场秋;一年一度光棍节,一人举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对对,一点一滴心底起;一个愿望突激起,一人再不过此节!

光棍美,光棍乐,强颜欢笑穷得瑟,一人苦,无人疼,求你给我一点爱,看你笑,我爱你,求你嫁给我吧,我愿意和你比翼双飞。

生活总是给光棍们惊喜,不然你去谈场恋爱,付出真心,并尝试结婚。在扯证前一定会出现一个让你更心仪的人,嘿,小玩笑。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了,不管你是双节棍还是单节棍,能够出奇制胜的都是好棍;不管是你有人爱的还是没人爱的,过得快乐就是朋友爱的。祝你玩得开心,过得舒心。

鞋子擦光,头发梳光,眼睛放光,牙齿反光;在家吃冰棍,出门吃冰棍,上车吃冰棍,回家还要吃冰棍;完成上述条目光棍节一定开心!

光棍的日子很潇洒,一人吃饱全家不愁;光棍的日子很无奈,身有病痛无人管;光棍的日子很冷清,过年过节无人陪。光棍节到了,愿你过最后一个光棍节,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一个光棍没人伴,两个光棍楞着干,三个光棍多个单,四个光棍凑成团。11.11大光棍节,特向光棍发来通告:赶紧找个光棍凑个对,欢欢喜喜过日子!

陌路,陌路,隔绝了我爱情的路,梦里苦苦找寻她住处,蓦然回首,她对我却是不屑一顾,阻断了我脚下的路。又是一年光棍节,单身的我快要hold不住!

光棍节一号令:任命你为脱光王国成双成对省比翼双飞市命带桃花县艳福不浅乡左拥右抱村村长,即日上任。另赐你招蜂引蝶黄马卦,情场上任意行走。

光棍没关系,过去生活不回忆,光棍节日不送礼,只托手机传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记,我的祝福陪伴你,愿你光棍节开心又甜蜜!

光棍几十年,不用谁可怜。用心去生活,自会结好缘。最怕甘堕落,幸福永离线。自强又自信,终究月会圆。11.11光棍节,一定要愤启真情求佳偶,一定要振作精神觅佳姻。

光棍节,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恋了,有些人失踪了。当然,也有些人发财了,有些人发福了,有些人发喜帖了,而我则发微信了:祝你光棍节快乐!

你与11有缘:坐11路车上班,公司在11层,房间是11号,每天完成11件工作,晚上加班,也要加到11点。在此衷心祝你:光棍节快乐!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