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病人祝福语简短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分类:祝福语

1、祝你早日康复!小感冒不要紧吧?
  2、但愿有头生白发,何忧无地觅黄金。
  3、有规律的生活原是健康与长寿的秘诀。
  4、生病的滋味很难受,千万要保重身体!
  5、现在阳光明媚,希望你的心情也是这样。
  6、感冒好点了吗?要多注意身体,多喝水,早日康复!
  7、保持一生健壮的真正方法是:始终有一颗青春的心。
  8、在地球上没有什么收获比得上健康,祝你早日康复!
  9、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10、你的健康关系着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尽早好起来哟!
  11、欢乐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绪是长寿的最好秘诀~祝早日康复!
  12、欢乐是生活的良药,它治愈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争斗。
  13、为了健康,你要开心;为了快乐,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14、精神畅快,心气平和。饮食有节,寒暖当心。起居心时,劳逸均匀。
  15、运动,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长寿的秘诀。盼您天天锻炼,益寿延年。
  16、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不要总疑春色在人家,关键在于自己心态的调整。
  17、生病的滋味很难受,千万要保重身体!身体健康,起居有节,能延年益寿。
  18、打针吃药受罪,不能出门无味,心情我能领会。平心静气才对,祝你康复!
  19、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体保重自己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万好身体要好!
  20、保持健康,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义务,也是对亲属,甚至也是对社会的义务。
  21、我的好心请,全由你决定,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22、你的康复,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愿你会真的好起来啊!
  23、健康是一个人最大的本钱,千万不要为了金钱而丢掉本钱。没有本钱也就没有金钱。
  24、快乐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药,它的价值是千百万,但却不要花费一分钱。
  25、身体好了吗?以后可要注意了,酒是公家的,身体可是自己的,别再为嘴伤身了哦!
  26、以天然之道,养天然之身。一个人当他浑然忘却了自己春秋时,才是最健壮的时期。
  27、我把欢乐系在新年的丝带上,奉送给你。而把对你的思念挂在项链上,贴在心窝里。
  28、病好了吗?医院呆着舒服么?漂亮护士喜欢吗?如果病好了,我看你还是再去住几天吧!
  29、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体,保重自己,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万好,身体要好!
  30、适当的运动所起的作用,几乎可以代替一切药物,但世界上任何药品都不能代替运动的作用
  31、烟少抽点,酒少喝点,牢骚少发点,心态好一点,心情舒畅一点,这样你的身体就会健康多一点。
  32、快乐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药,它的价值是千百万,但却不要花费一分钱!祝你早日康复!
  33、养病四不:不能默默忧愁,不能抽烟饮酒,不能剧烈运动,还不能删这条短信的祝福。祝早日康复!
  34、人总会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会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鼓励你!
  35、养病四不:不能默默忧愁,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剧烈运动,还不能删这条短信的祝福。祝早日康复!
  36、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祝早日康复
  37、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复不是梦,来日展宏图;把病魔看作挑战,把信念当作武器。祝早日康复!
  38、这该死的感冒,虽然疼在你身上,却痛在我心里,快快好起来吧,我要疼死拉,祝福看手机的你早日康复。
  39、我有一个朋友,他一直暗恋着你,可始终不敢开口。昨晚他终于憋不住了,想让我转告你。他是谁?快乐!
  40、现在你的心情好吗?要多吃蔬菜,多喝开水,保持足够的睡眠,有利于你身体的恢复,祝你身体早日康复!
  41、想想父母,吃药不苦;想想亲朋,打针不痛;想想心里的她,病就会好啦!祝你早日康复,变得生龙活虎!
  42、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43、网上岁月如飞刀,刀刀无情催人老;革命身体最重要,上网不要熬通宵;为把身体保养好,两点以前睡觉觉。
  44、今天你病了,我会担心的;明天你生气,我会难过的;今生你健康,我会放心的;今世你顺心,我会开心的。
  45、我把长寿的秘诀告诉你吧,并不要你一文钱:脚要保持暖和,饭莫吃得过多。少照顾点婆娘,包你身体健康。
  46、风雨过后彩虹现,生病过后身体健,从此安康不会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乐去赚钱,生活美好乐连连!
  47、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48、得知你受伤,我心闷得慌;你说伤口疼,我的心冷清;听说吃药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挂念你,祝你早康复!
  49、天气变得真快,北风悄悄吹来,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记着要盖,多吃水果青菜,还要记着补钙,健康永远相伴!
  50、点点星光点点明,缕缕春风缕缕情,深深祝福从不停,愿你保持好心情,早日脱困境,坚持到最后,康复一定行!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