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愚人节祝福语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分类:祝福语

1、不管今天你是要去整人,还是要遭被整,都祝你愚人节快乐!一年才一次,无论整与被整都当平淡日子的开心一刻吧!
  2、小时候,咱俩两小无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能跳二百支舞,所以人们亲切的叫我二百歌,叫你二百舞。
  3、愚人节到真热闹,处处都是欢声笑。朋友之间会恶搞,捉弄之人到处跑。别人欺骗也不恼,开开心心快乐绕。祝你愚人节开心一笑!
  4、小驴对驴妈妈说:妈妈,愚人节一到,就有驴给我发恶意短信了,我回还是不回?驴妈妈说:别上当,是猪才回,是驴,咱就不会!
  5、万圣节啦!祝你每天像过儿童节一样青春,情人节一样幸福,劳动节一样勤劳,万圣节一样惊喜,最主要的是要像过愚人节一样开心。
  6、房价把我们愚弄为蜗居房奴;工资把我们愚弄得晚九朝五;现实把我们愚弄得精神恍惚;原来每天都是愚人节,祝你节日快乐幸福多。
  7、今天你若被骗了,说明你受欢迎,没被骗,说明大家心疼你,你骗人,说明你会玩,没骗人,说明你善良,哈哈!祝你愚人节快乐哦!
  8、百乐愚为先,无愚则不乐;愚人节以愚乐当道,让我们抛开一切教条,放下所有矜持,尽情的愚乐吧!祝你愚得恰到其分,乐得无边!
  9、粉红花骨朵,白白小熊衫,蹦蹦跳跳小碎步,甜甜蜜蜜浅笑颜。最可爱的造型,最活泼的行径,过最欢快的愚人节!朋友,节日快乐!
  10、愚人节预送顺口溜:愚人遇雨人雨人语渔人渔人说愚人节愚人不如予人与人愚人之人必将成雨人雨人哭语云:预祝愚人节绕晕人快乐呀!
  11、《祝》福声声短信到,《愚》脑不笨藏大智,《人》见几个是蠢鸟?《节》日甜蜜有精彩,《快》马扬鞭幸福至,《乐》享开心小玩笑!
  12、愚人节不愚人,就是愚人也不能愚弄你,只好将祝福送给你。愿平安“愚”你相恋,愿健康“愚”你相伴,愿幸福“愚”你相守到永远。
  13、接水盛水的叫桶子;倒水喝水的叫杯子;吃饭喝汤的叫勺子;切肉切菜的叫刀子;而看着短信傻笑的呢,就叫呆子。预祝:愚人节快乐!
  14、今天是愚人节,本着过节的精神,给你发发短信,别说我无情啊。我可是很想你呢,我不知想你,还爱你。唉,如果今天不是愚人节就好了
  15、把天真尘封,把活泼捆绑,把自由放飞,把聪颖打包,让幸福无可救药。只释放一点点愚钝和无知,行走江湖。亲爱的朋友,愚人节快乐!
  16、一毛钱很多吗?我们的情意一毛不值吗?回答肯定是NO!为了证明你的诚意,以后你每天给我发十条短信祝福,看看我能不能原谅你吧!
  17、大智若愚,大愚若智,愚人者人愚之,不愚人者人亦愚之,愚人者乐,于人愚者亦乐也!读懂者非愚人!不懂者常人也,祝你愚人节快乐。
  18、所有节日都忘记,愚人节也得给你发信息。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段开心的生活;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次善意的捉弄:愚人节快乐!
  19、你的爱好是逛街,看见美女口水咧;养的宠物是只鳖,居然会学羊叫咩;你的梦想是当爹,不用工作天天歇。快过节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20、工作虽累有薪水,下班潇洒喝小酒,老婆孩子热炕头,周末四处旅旅游,发个短信问个好,只扣话费一个角。小猪,你说活着是不是特别好?
  21、我昨天一进村就看见一个人端着酒杯在追一头肥猪,边追边喊:跑啥跑,想耍赖?是兄弟就得干了这杯酒!仔细一看,原来这个酒鬼就是你。
  22、这条短信特好,收到的会交上桃花运,转发的青春不老,群发的钞票哗哗跟着跑。内容就是:愚人节到讲文明,善意玩笑开心就好!群发哦!
  23、路上听到一大叔情绪激动地打电话:对!国足进3个球了!没错!是男足!没错没错!是和韩国比赛!什么?对方?对对对!对方也是男足!
  24、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有珍惜,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如果能够再来一次,我会对你说:我爱你。若要选择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
  25、一只蛐蛐跟猪打赌说:我跳进草里你就看不见我,猪说:我要看得见呢?于是蛐蛐跳进草里。猪在看,猪在看!猪还在看!猪咋还在看呢?!
  26、茶,要喝浓的直到芳香尤在;路,要走难的直到苦尽甘来;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辈子还能爱;猪蹄,要新鲜的!哎!拿手机的这只就不赖。
  27、愚人节就要到了,愿我那傻里傻气、娇里娇气、淘里淘气、傻头傻脑、憨头憨脑、呆头呆脑的好朋友节日快乐……。谁说熊猫就不过愚人节的?
  28、事业不会缘木求“愚”,爱情从不“愚”目混珠,经常坐收“愚”翁之利,财源滚滚年年有“愚”,好运天天都有结“愚”。祝:愚人节快乐!
  29、今天是愚人节,千万要注意别被别人你愚弄了啊!听说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状就是总是拿着手机看着短信,咧嘴笑的最为严重,你可要当心哦!
  30、愚人节愿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绰绰有愚,财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遗愚力,饮食愚味无穷,茶愚饭后谈笑风生,所以烦恼愚消云散,愚人节快乐!
  31、你戴个红布兜,穿条叉叉裤,套双黄布鞋,上串下跳闹得欢。远看像是哪吒踩着风火轮在练磕头,仔细一看:偶的神啊,小狗还能打扮成非主流!
  32、愚人节应当这样度过:编点瞎话,说点疯话,吹点大话,掺点假话,加点空话,整点废话,搞点笑话,讲点胡话,最后再来句套话:愚人节快乐!
  33、这条短信贼好,收到的无烦恼,阅读的痛苦少,转发的薪水高,群发的捡钞票。内容是:愚人节里开玩笑,把握尺度很重要。真诚相待开心就好!
  34、心中浪漫,天天都是情人节;心存感激,天天都是感恩节;起早贪黑,天天都是劳动节;能够耍你,天天都是狂欢节外加愚人节。愚人节快乐哟!
  35、黑黑的眼睛直直的鼻,绒绒的脑袋憨憨的脸让我想得夜难眠。多想摸摸你,多想抱抱你,多想看你在阳光下叼根骨头撒欢:你就是我心爱的小狗狗!
  36、4.1日是愚人节,为了防止大家上当受骗本公司决定放假一天,不扣工资,不扣奖金。特别提醒:这一天请不要出门乱跑。请大家互相转发告知!
  37、现在是北京时间愚人节整,你正在收看的是科学探索频道最新一期节目:愚人是如何诞生的…结论:凡是用右手大拇指翻看短信者,皆为愚人。
  38、其实…唉,算了,还是不说了…呵呵,这句话是不是很让你纠结?免费送给你了,趁今天过愚人节,告诉身边的人,他晚上一定睡不着。
  39、请你喝酒?空头饭局;邀你旅游?甜言蜜语;给你美元?空话一句。随意哄骗你,合法骚扰你,尽情愚弄你。今天愚人节,愚你其谁兮?首先快乐你!
  40、想你,是件很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很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眼前的事。愚人节快乐!
  41、愚人节有一个最令人发指的功能,那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犯傻上。但今天我不会启用这个功能,因为…你已经在傻乐了!愚人节快乐!
  42、上联:今天啊,客难请礼难送话难信事难办,叫声朋友,提防提防;手机呢,说不清道不明讲不得信不过,发条短信,调戏调戏;横批:愚人节快乐!
  43、一直都想找个节日给你庆祝一番,就是没适合你的节日,六一节你超龄,三八节已经过去,现在好了,属于你的节日明天终于到来,预祝愚人节快乐!
  44、非是是非谓之愚,以非为是是愚,以是为非还是愚。不管是是是非非,还是非非是是,该是就是,该非就非,非即是是,是即是非。预祝愚人节快乐!
  45、今日愚人节,特颁愚人令,学声小狗叫,心情很美妙;朝天笑三声,好运不会停;劝你快执行,快快来出行,要问此为何,傻子不听命,愚人不听令。
  46、是真金,永远不怕熊熊的火焰;是青松,永远不怕漫漫的严寒;是海燕,永远不怕划破天空的闪电;是笨蛋,依然盯着短信傻傻地看!祝你愚人节快乐。
  47、愚人节到,高明的骗金骗银骗钞票,浪漫的骗情骗爱骗拥抱,傻气的骗骗小狗逗逗鸟,弱智的上当还在笑,呆头呆脑的看着短信说:哇塞,我可要小心!
  48、平时睡懒觉,管事瞎胡闹,看见人就跑,有声就喊叫。让你吓一跳,想起真可笑,朋友你别看,狗咬‘耗子’多管闲事。愚人节到了,愿你喜乐开心笑!
  49、有一句话,我必须在今天中午12点告诉你;如果睡过头,那就改在下午5点;如果睡不着,那就定在凌晨1点。总之,今天必须告诉你:愚人节快乐!
  50、按您生辰八字推算,今天一定能发笔横财,先吹个爆炸发型,穿补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个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行行好吧!祝愚人节快乐!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