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重阳节的祝福语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分类:祝福语

1、红颜未虚伏虎降龙,白发带笑铺金迭翠。
  2、长者须是指导者协商者,却不该是命令者。
  3、邀你共品九月九的酒,能赏光吗?重阳节快乐!
  4、敬老鼓琴仙度曲,爱老种杏客传书。重阳节快乐!
  5、红颜未虚伏虎降龙,白发带笑铺金迭翠。重阳节快乐!
  6、重阳佳节已到,朋友祝你天天心情愉快,事业顺顺利利。
  7、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睡觉。重阳已到,朋友要快乐哦!
  8、黄菊绮风村酒醇,紫门临水稻花香!天高气爽,人寿花香!
  9、重阳节到了!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祝愿你爱情事业双丰收
  10、重阳节到了,秋高气爽,愿与你赏菊饮酒,登高遥望,祝你健康
  11、重阳及门第,碧月护富翁!无限秋光好,我请你去赏菊,好吗?
  12、我想和你共度重阳节,我已备好了菊花酒、重阳糕,就等着你来了。
  13、年轻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则能使人体味到一种秋天的成熟和坦率。
  14、九九芳辰,幸未遇满城风雨;三三佳节,好共登附郭云山。重阳快乐。
  15、九九艳阳天,正是枫叶最艳时,我们结伴去香山看红叶,一起赏月吧!
  16、身体的有力和美是青春的好处,至于智慧的美则是老年人特有的财产。
  17、秋风徐徐,重阳九九,做上一桌好菜,借着醇香的菊酒,等你与我分享!
  18、老年只是青年的开花时节,是一个更成熟、更卓越的青年,重阳节快乐!
  19、九九艳阳天,秋高气爽,正是枫叶最艳时,我们结伴去香山看红叶,好吗?
  20、秋风徐徐,重阳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备好香醇的菊酒,等着与你分享。
  21、祝您福寿康宁,一年到头常乐,良辰美景无限!九月九咱们一起去登山赏月啊!
  22、老年时最大的安慰莫过于意识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
  23、重阳重阳万事不难,在这个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24、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在这丰收的季节里,祝你事业有成,身体健康,老人节愉快!
  25、重阳节,也是老人的节日,爸、妈,我在远方为你们祈祷,祝您们长命百岁,身体康健!
  26、人烟湖草裹,山翠县楼西。如此美的景色,我们也不要错过,九月九,一起登高赏景如何?
  27、天地茫茫,无限风光,佳节重阳,人寿花香。独在异乡,菊花芬芳,祝君快乐,永远健康。
  28、开门见菊花;虽然我们没有菊花赏,但我却有一瓶菊花酒,请你和我一起享!祝重阳节快乐!
  29、重阳节快乐!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
  30、重阳节到了!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祝愿你:事业丰收,薪水丰收,爱情丰收,欢乐永相随!
  31、六十年内不分离,七老八十手牵手,共渡八千里路云和月,九月九日重阳日,十指紧扣笑会首!
  32、人的一生,最值得赞美的时代,便是老年时代。孔子说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从心所欲,不逾矩。
  33、人的一生,最值得赞美的时代,便是老年时代。孔子说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从心所欲,不逾矩”。
  34、流浪的时候会想起妈,孤独的时候会想起家,重阳的时候送你一朵菊花,别忽略了老朋友最真的牵挂。
  35、九日登高望,人烟湖草裹,山翠县楼西。如此美的景色,我们也不要错过,九月九,一起登高赏景如何?
  36、三三令节春时松更高九九芳辰重阳鹤添寿,愿秋风捎去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年轻!
  37、酒越久越醇,朋友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重阳佳节,何不把酒言欢,共话巴山夜雨?
  38、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最简单的心愿,祝你身体健康。千言万语的诉说化作最真挚的祝福,祝你重阳节开心。
  39、重阳节,也是老人的节日,爸爸、妈妈,我在远方为你们祈祷,祝您们重阳节快乐!长命百岁,身体康健!
  40、思念如歌句句精彩,祝福如诗字字深情,友谊似酒越来越纯,关怀如我永恒不变。老朋友祝你重阳节快乐。
  41、把思念托付给秋风,把关怀写满片片枫叶,把祝愿化作空气,把真心融入阳光,在重阳节的日子里祝你开心。
  42、一根扁担挑两筐,三秋雁阵四五行,六六大顺七八项,九九重阳十月忙。农民可亲,丰收喜悦,祝福重阳节!
  43、财神今天到,奖金满钱包;出门撞桃花,美女入怀抱;红霞映满天,欧美任逍遥;金秋重阳节,仕途步步高!
  44、为你赶走忧伤,为你带来欢乐,为你驱散寒冷,为你送去温暖,为你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老朋友重阳节快乐。
  45、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于同一个原因:他们都蓄有长胡须,都自称能够预料事变,祝重阳节快乐。
  46、重阳节里,你在想什么,如果觉得有一点孤单的话那就拿起手机来仔细阅读我给你的祝福吧,希望你一切都好。
  47、当你孤单的时候会想起谁,当你寂寞的时候会不会流泪,我对你的思念如秋日的枫叶,随着秋风向你的方向飞。
  48、一根扁担挑两筐,三秋雁阵四五行,六六大顺七八项,九九重阳十月忙。农民可亲,丰收喜悦,一起祝福重阳节!
  49、六十年内不分离,七老八十手牵手,共渡八千里路云和月,九月九日重阳日,十指紧扣笑会首!谨祝重阳节快乐!
  50、又是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思乡的人儿漂流在外头;又是九月九,愁更愁,情更忧,回家的打算始终在心头。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