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暗示表白的句子幽默

日期:2020年02月09日 分类:祝福语

1、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都拿去!
  2、当你伤心难过时,我愿意成为你可以依靠的人。
  3、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没了你,我就混身不自在。
  4、我愿意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电风扇。
  5、不论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飞”回你的身边。
  6、我想要一辈子为你用尽我所有的好,不知道你是否能给我一次机会。
  7、没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没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
  8、情深深,雨蒙蒙,你是我肚里一条虫,我想什么你都懂,一切尽在不言中!
  9、我愿做你指尖流泻的沙,我愿做吹拂你脸旁的风。让我再次感受你的温存。
  10、红花绿叶大苹果,一天不见想死我,你是我前世的一盏灯,照亮我的后半生。
  11、早过了为爱痴狂的年纪,也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故事!而想你,却身不由己!
  12、你知道吗,其实第一次和你牵手,我就决定今生一定做你的新娘、永远的爱人。
  13、你的爱就像星辰,偶尔很亮偶尔很暗。我不盼绚丽的灿烂,只求微光能挡风寒。
  14、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
  15、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肉直往下掉。
  16、前世你一定爱我太深,让我欠你到今生。百转千回问我爱上你什么,让我这样火热水深。
  17、想你:朝朝暮暮;想你:云起雾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头;想你:今生来世!
  18、没有你的时侯,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侯,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侯,我是空心的!
  19、初升的朝阳我可以错过,落日的余辉我可以错过,只有你我不能错过,你是我今生无悔的选择!
  20、如果有风有雨使我们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别失望,携手着走在风雨我们还可以拥有浪漫的情怀。
  21、遇见你我是初春的丝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绿荫,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拥有你我是隆冬的骄阳。
  22、什么叫浪漫,明知道她不爱你,还送她99朵玫瑰。什么叫浪费,明知道她爱你还送她99朵玫瑰。
  23、希望你是我的太阳不,你是我的手电筒。因为太阳普照着所有的男人。而我只希望你照着我一个人。
  24、初见你的那一刻我的内心燃烧着,我喜欢你那可爱的笑声。你是一个温柔、恬静,很有灵气的女孩子。
  25、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了。
  26、曾经有一份贼拉那哈的爱搁在俺眼前,俺没稀搭理,俺现在是贼拉地后悔呀!俺现在想大声的喊出:爱老虎油!
  27、从现在开始,你的手机将受到我24小时短信轰炸,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你的防线被彻底摧毁;二是说你爱我。
  28、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29、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30、我每天许下相同的愿望,让你从此走进我的世界,当梦想变成了一句誓言,我相信总有一天爱情会因为真心而实现!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