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简短的立夏问候祝福语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分类:祝福语

拽了一丝清风,为你吹走初夏的燥热,扯了一片绿荫,为你遮挡夏日的骄阳,捧着一汪清泉,为你洒下滴滴清爽,写下一堆祝福,愿你立夏快乐,清凉无限!

立夏时节说到就到了,百花“争奇竞艳”了,艳阳“火烧火燎”了;好运“四处弥散”了;祝福“逐渐升温”了,问候“优雅婉转”了,好运“连绵不断”了。祝立夏快乐!

春走了,是阳光的追求,还是岁月的不挽留?夏来了,在蜻蜓的眉头,还是在萤火虫的心头?立夏时节,季节更改,心情不改,愿你幸福生活更精彩。

立夏健身忙,方式需选好,晨起伸懒腰,行气活血招,有闲多旅游,身心舒畅妙,没事散散步,解乏促循环,天好放风筝,消除眼疲劳,关怀已送到,安康都围绕!

夏天要锄地,做人要努力;夏天要积极,事业才顺利;立夏功夫到,收获少不了;做人要勤劳,生活质量高,祝你立夏好。

天气升温,祝福也升温,祝福写在手机,烧热了部件,烫伤了屏幕。于是赶紧发送。用我热乎乎的祝福提醒你:今天立夏,可天气变化还很大,多保重哦!

立夏到来,愿我的祝福化作一丝清凉的慰藉,让你在这个未知的夏天里,时时凉爽,时时快乐,时时成功,时时幸福,时时好运,时时美丽!

小荷初放立夏到,蜻蜓点水漫快乐,夏日里面晒幸福,如意欢乐浸心田,百花缤纷乐逍遥,条条柳丝传祝福,愿你立夏快乐,逍遥自在,清爽一夏!

立夏到来日渐长,迎面而来是骄阳,天气阴晴很无常,出门带伞莫贪凉,隔夜饭菜不能尝,利于身心利健康,总把朋友记心房,一夏顺心又清凉。

春去夏来气温高,烈日炎炎似火烧。心烦意燥人烦恼,心平气和凉意罩。日光强烈易晒伤,防晒用品需备好。不可贪凉多冷饮,吃坏肚子不得了。愿你立夏时节快乐安康!

春去夏来日渐炎,风调雨顺百姓欢。农生作物立杆长,丰收在望硕果盼。红丝套蛋挂胸前,祈福孩子无灾难。消暑防病求吉祥,温神一去不复返。立夏节:祝福朋友全家安然无虑。

夏天悄悄来临,延续着春的下一站路。拨开烦恼的雾,采撷甘甜的露,别再为人生耕耘苦读,而冷落了身边的幸福。立夏时节,愿你快乐一夏,幸福一夏!

春天渐行渐远,立夏迎面来;愿你看到绿色,开心一“夏”;望着祝福,幸福一“夏”;读着短信,兴奋一“夏”,祝你如意,快乐立“夏”!

作哥们儿,隔三差五要请客,周末陪我来娱乐,房贷替我来还债,还得夸我很可爱;有求必应不准推,不许看短信不回,今日立夏就是立下规矩的意思!哈哈!

立夏来到春已别,气温升高阳光烈,保养身体在夏天,火气正旺益清淡,当令蔬果营养全,滋阴去火又护肝,安闲自乐心情好,凉爽舒心乐开怀,立夏之际发信息,祝您凉爽一夏天。

最近在忙什么?立夏终至,心情美丽;温度高升,换下厚衣;快乐幸福,多多温习;祝福送你,事业顺利;生活惬意,爱情甜蜜。

水清清,天蓝蓝,立夏到来烈日炎;大雨瓢,酷热绕,送上凉爽无烦恼;表相思,送祝愿,你我情意永不断;发短信,说祝福,愿你踏上幸福路,立夏日,祝福你,祝你健康好身体!

谱一曲温柔小调,倾一段肺腑心声,留一句真诚问候,寄一腔深沉思念,发一条祝福短信,道一声前路珍重。立夏来临,祝您沐浴清凉,尽享快乐!

让夏风带去我最清凉的问候,让夏虫捎去我最温馨的歌唱,让夏日献上我最亲切的热情,让夏雨带去我最深沉的祝福!祝你立夏快乐!

五色米,立夏饭,红茶胡桃立夏蛋。手拽吉祥立夏绳,口嚼如意脚骨笋。立夏到了,愿你收获夏的清爽、夏的热情、夏的灿烂。如意吉祥,岁岁平安!

立夏的太阳,火了你的生意,热了你的激情,辣了你的甜蜜,升了你的幸福,涨了你的如意,晒了你的烦恼,蒸了你的晦气,红(鸿)了你的运气。立夏快乐哦。

立夏时节,问候再把你想。静静溪水,是你的好运绵绵流淌;风吹雨打,是你的健康肆意张狂。再洒落一片幸福阳光,将你的生活照得光亮。祝你快乐无恙!

立夏到,愿快乐阳光带给你陶醉,好运清风永将你伴随,成功鲜花永为你妩媚,健康云朵永将你抚慰。朋友祝福倍珍贵,愿你生活更加美,快乐心情飞。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