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2021年开门红寄语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分类:祝福语

1、祝你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平安健康。

2、开门见喜生意隆,业务繁忙不得闲。大家祝贺来捧场,吉星高照福运连。

3、财如晓日腾云起,利似春潮带雨来。三尺柜台紧连四化大业,一颗红心喜迎八方来宾。

4、财高八斗十顶百,源泉不断三江财,广纳人心堂中聚,进者客也君再来,祝您开业大吉,恭喜发财!

5、用尽千方百计,经过千锤百炼,献我千言万语,勘比千金一掷,胜似千军万马,祝君千万保重,开创千秋大业。

6、祝你财源滚滚而来,生意红红火火,日进斗金,吉祥如意!

7、想发就能发,钞票随手夺,珠宝全身戴,钻石当玩具,金子当配饰,财神当跟班,财富永跟随。

8、愿你2021年喜乐相逢开门红、开心快乐每一天。

9、春意春前草,财源雨后泉。

10、为你开店感到高兴,愿你生意兴隆。

11、恭祝您的事业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气象!

12、祝新的一年,生意兴隆红火,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13、成功经验的总结多是浮躁的,失败教训的总结才是深刻的,祝你成功!

14、老哥有眼光啊,你看这里地处两大交通要道的交汇处,位置独特,商机无限啊。相信你的生意会越做越好的。

15、年年顺景则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

16、祝大家顺风顺水!工作顺利!生意兴隆!合家平安愉快!

17、开门红,红四方,新店开张喜来八方。

18、祝你财源如海潮,后浪推着前浪跑,一浪更比一浪强。

19、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祝君青云直上,飞黄腾达,祝君事业有成,高登显位!

20、祝你开工一帆风顺,生意从此辉煌不停!

21、广纳四海财富!吉祥如意恭贺!

22、新店开张,生意兴隆。开张大吉,财源广进。

23、前天祝贺早了点,今天祝贺挤了点,明天祝贺迟了点,现在祝贺是正点。

24、祝你发发发,发大财,生意兴隆,好人一生平安。

25、时时红火,分分兴旺,秒秒兴隆。

26、永远不变支持你,加油,祝开张大吉,今年大丰收。

27、您不图舒适和轻松,承担起艰巨的重负,在别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我由衷地预祝您成功!

28、愿你活出责任,多了一份财路,梦想多了一个方向。

29、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祝你开业兴隆,财兴旺。

30、恭贺新店开张,送上我的恭喜,送您一个招财猫,愿您财源广进,送您一棵发财树,愿您财源茂盛。

31、祝福大家发大财,生意兴隆床板响,财源广进富头松。

32、祝各位老板2020年生意兴隆,鼠钱数到手抽筋!

33、开张,开店,开业,开出人生的精彩;财来,福来,好运来,美好生活奔你来。朋友,祝你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34、朋友生意新开张,送来祝福一箩筐。

35、您带去春的生机,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36、炮竹辞旧岁,平安红门开,祝你万事如意好运来。

37、生意就是聚少成多,愿你从小做起,日日蒸腾。

38、新店开业,今天是个好日头。挑战自我,事业有了好盼头。起航开拔,幸福追求向前头。事业成功,祝你发展无尽头。

39、送智慧给你,愿你经营有道步步增进。

40、欣闻开业,衷心祝贺!祝愿朋友念好生意经,奔上致富路,引来东西南北来往客,赚下春夏秋冬四季财。

41、一帆风顺,财源广进,顺风顺水,钱途无量。

42、龙飞凤舞同迎客,门敬筵开竞向君。在新的一年里,祝您事业蒸蒸日上!

43、送你一棵牡丹花,愿花开富贵,财源广。

44、祝开业大吉大利,事事顺心如意。

45、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茂盛!身体健康!吉祥平安!

46、大家都会发一发,收到祝福会大发。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达八江。日日财源顺意来,年年福禄随春到。

47、开门见喜,出门撞财,打开家门,紫气东来,好运上门。

48、祝各位老板2020年生意兴隆,数钱数到手抽筋!

49、鸿基始创,骏业日新。在新店开业之际,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事业蒸蒸日上,生意越来越红火。

50、愿你发财有福,财福双收。

51、祝愿贵公司,财源滚滚达三江,生意兴隆通四海。

52、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百舸争流,独具一帜,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开业大吉,四方进宝,八路来财!

53、祝你事业蒸蒸日上,前途光明无量。

54、生意如同春意满,财源更比流水长;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

55、开门见喜,幸福滋润心房。

56、恭祝财源滚滚达三江,生意兴隆通四海,开业大吉!

57、愿你活出精神,开始一个事业,心中多了一份牵挂。

58、开张大吉,大顺大利,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59、祝福到,喜事来,开张大吉,财气滚滚涌来;祝福到,情义到,龙腾虎跃,财源源源不断。兄弟献上一句,开张大吉!

60、送你真诚祝福,愿事事顺意,生意兴隆!

61、锣鼓敲出喜庆,鞭炮释放吉祥,花篮装满祝愿,贵店开张,老朋友前来道喜,祝你财源滚滚而来,生意红红火火!

62、祝你开张大吉顺心意,财源滚滚围绕你!

63、祝福朋友,财源滚滚到你家,祥瑞围绕家兴旺,生意兴隆钞票抓,财气进门金银送,全家老少笑哈哈,日日盈余生活好,发家致富人人夸,祝你2021一路发发发,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64、值此新店开业之际,祝你宏图大展,裕业有孚。

65、越努力越幸运,祝您开业大吉,生意兴隆,一路长虹,诚待天下客。

66、祝大家开市大吉大利,生意兴隆,工作顺利,生活永远美丽!

67、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纳八方财。

68、对花篮,祝你开张如沐春风,块牌匾,祝你生意万兴隆,条消息,祝你事业蒸蒸日上,前途光明无量。

69、2020开门大吉,愿我们都有一个好的开始。

70、祝您吉祥开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大展宏图!

71、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友以义交情可久,财从道取利方长。

72、祝您生意兴隆,开张大吉,万事如意。

73、祝你开门大吉,平安如意,牛年吉祥!

74、很痛苦在这最后奋斗的日子里,但仅仅是身体上的,很多东西,慢慢做,都会好的。

75、2020大年初一开门红,顺顺利利,红红火火!

76、送你一包焰火,祝你红红“火火”!

77、2020开门红,恭喜发财,恭喜恭喜,财神来到我家门前,常回家看!

78、朋友祝福你工作顺利,财源滚滚,生意兴隆。

79、新的一年来临,美好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再接再励,你的业绩在新的一年里灿烂无比!

80、恭贺新店开张,送上我的祝贺,送你一个招财猫,愿你财源广进。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