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福语

天冷了关心短信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分类:祝福语

1、朋友,寒冷的冬天到了,祝愿你被窝暖心工作舒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事事称心,永远开心!

2、天气冷了,愿我的每个字都能融化你冰冷的心房;愿我的每句话都能带给你温馨,愿我的每条短信都能让你开心。

3、早晚天冷,小心着凉,保重身体,快乐无恙。

4、天冷了,白云做裳;地冷了,落叶为装;燕冷了,迁往南方;鱼冷了,水里深藏;冬天了,用祝福为你缝件关怀的衣裳,披在你心上,为你抵挡万里雪霜!

5、天气转凉了,我用真诚的问候,为你加温;我用纯真的友谊,为你护温;我用提醒的短信,为你保温,祝你在天气转凉的季节里开怀顺心,美妙温馨。

6、天冷了,唐僧添了一件小棉袍,孙悟空添了一条小棉裤,沙僧添了一个小棉帽,八戒,你那双小手,别只顾着玩手机看短信呀,记得戴上一幅小手套。

7、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寒来暑往,天气转凉。四季轮回,愿你健康依旧!天冷了,注意添加衣物!

8、忍不住的想你,又怕打搅你。控制不住的念你,又怕你忙碌。心老是情不自禁地放在你身上却从不在乎你知不知道。只想轻声提醒你:亲爱的,天凉加衣。

9、天气渐冷,我悄悄把温暖的祝福送给你。让快乐和健康时刻伴随在你身边,让好运和惊喜时刻出现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愿我的祝福让你这个冬天不觉得冷。

10、天冷了手凉了,手机也不愿意碰了。可一想起朋友,心就热乎乎的。情谊相伴,永远温暖,短信问候,愿你幸福康健,笑容天天多一点。

11、柔和的阳光柔情的你,在这寒冷的天气里要照顾好自己!

12、时间可以冲淡伤痕,但冲不灭我们的情谊;忙碌可以忘记烦恼,但忘不了我们的友谊。春去夏来,秋去冬至,天冷了,记得添衣,保重身体!

13、天气变凉要注意,我来给你念几句:风萧萧兮,秋雨寒,夏日一去兮,不复返,霜降后兮,气温变,保温御寒兮,添衣暖。

14、采摘一朵云彩用喜悦写上:甜蜜精彩;觅寻一片落叶用真情写上:快乐自在;摘来一颗星星用思念写上:吉祥如意;拂去一丝寒意用关怀写上:天凉要爱惜自己。

15、风吹落叶,落叶飘远,冬天已经来到身边,给你最温馨的思念,愿你整个冬天都温暖,快乐洋溢着幸福之船,愿你幸福永不变,开心到永远。

16、秋风秋雨秋将去,冬雪冬梅冬声近。抢在冬天到来之前,今天我偷偷给你通风报信来了:冬天快到了,多生点火暖和暖和。

17、无论你是健硕俊男,还是苗条靓女。无论你是老当益壮,还是蓬头稚子。都请注意啦:莫跟天气怄气,天冷了,该穿的要穿,该吃的要吃,健康最重要!

18、冬天悄悄来到,日日要吃红枣,只食几颗身体就能好;天气比较干燥,做菜多食桃仁,心明眼亮会精神倍爽;天气渐渐变冷,早晚多多喝粥,玉米荞麦还要加红豆;冬季养生很简单,愿你冬天更笑容灿烂!

19、天冷好个冬,细雪四处飘。出入慎添衣,开怀君须记;莫道寒风冷,莫叹万物萧;雪花漫天飘,丝丝情谊绵;短信传快语,暖流入心窝。

20、送你一条红火围巾,包裹你的好运。

21、天气转凉,多加衣服多暖炕。

22、天冷了,给你火炉,怕烤熟你;给你围巾,怕你误会;给你皮靴,不知道你脚的大小。思前想后,还是给你条诚挚的短信吧,愿你温馨每一刻,温暖每一天!

23、衣服多穿点,出门保暖点,工作轻松点,回家休闲点,门窗稍开点,煤灶看着点,安全注意点,身体保养点,心情快乐点。冬季寒冷,愿点点滴滴的关爱,伴你温暖无处不在。

24、天凉了,情仍然暖着,祝你快乐!

25、告别寒冷妙方: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对着一个不认识的美女说,我得了怪病,需要找个人靠在一起才能缓解,然后就一直在她身上蹭,过一会就暖和了,百试百灵,绝对有效,要是被打,概不报销。

26、寒冷天气转眼到,问声好友你可好:天冷记得多添衣,随身备点常用药;觉要睡足饭吃饱,不要忙碌熬通宵愿君多些锻炼身体好,爱情事业步步高。

27、一声问候,精神抖擞;一句关怀,感动心怀;一个拥抱,暖似棉袄;天冷了,注意身体,祝你安康!

28、冬季寒冷,愿点点滴滴的关爱,伴你温暖无处不在。

29、天冷别忘添衣,手脚别忘保暖,劳累别忘休息,开水别忘多喝,健康别忘锻炼,愿我及时的问候让你微笑,愿你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30、早晨一碗粥,晚餐莫吃足。黎明即起身,叩齿三十六。坐卧莫当风,频于暖处沐。饭后走千步,常以手旋腹。深秋已来到,短信送祝福。

31、天冷了,请大家注意了:为了让大伙过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季,冷笑话冷幽默就不要讲了,还有冷短信也不要发了,请大家积极响应,祝大家温暖过冬季!

32、浪漫的雪花还没落下,温馨的祝福轻轻送到。问候中包含着浓浓的情意,寒风里传递着丝丝暖意。天冷多保重,小雪快乐!

33、送你孩子般的笑脸,愿你天天笑开颜。送你孩子般的双眼,愿你处处美景现。送你孩子般的问候,天冷了,注意保暖,别把小手冻着!

34、寒气弥漫,露华升腾。清秋紧锁,寒气袭人。知冷知热,冷暖自知。朋友牵挂,寒露时节。一笔一划,写满真情。一字一句,唠念于心。情浓意浓,天凉保重。

35、渐渐变冷的天气,想知道远方你的消息,是否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压力,我不能为你代替,送上关心的话语几句,天冷别忘保暖加衣!

36、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装满“温馨”,领子镶嵌“关怀”,袖子盈满“体贴”,扣子定格“思念”。让这件“温暖牌”外套紧紧陪伴你渡过冬日时光。

37、岁月匆匆忙忙,但好日子红红火火;朋友简简单单,但好情谊清清爽爽;天气冷冷清清,愿你好身体健健康康!天冷了,注意保暖防寒哦!

38、冬天里,冷风吹,可爱的人儿多穿衣!忙归忙,碌归碌,记得照顾好自己;吃饭饱,穿暖衣,没事给我发信息!希望你开心快乐过冬天!

39、天冷了,心情不要跟着变冷。谁不是一边经历死亡,一边勇敢生存,这点冷算什么?熬过了严冬,春就暖了,花就开了。

40、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1、寒风吹吹冬更深,知心朋友最贴心。一阵寒流一阵冷,一条短信融真情。你我相隔千万里,相见一面不容易。只好短信传问候,天冷记着添衣裳。

42、风乍起,翻看着褪色的记忆;天冷了,惦念的热情不递减;四季轮替,来来往往在梦里;唯有情意最珍惜,倍思量;天冷了,勤添衣,祝你健康又惬意!

43、天是冷的,你是暖的;风是凉的,你是温的;气是寒的,你是柔的;刮三天的风下三天的雪,看三天的你抱三天的你;啊,温暖至极,幸福至极!

44、朋友,天凉了,注意防寒!

45、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

46、冷冷的天气,冷冷的雨,暖暖的祝福,暖暖的心,天冷心不冷,天寒情未寒,祝福依旧在,牵挂也送上,愿你多锻炼,保健康,天冷身体依然棒!

47、降温了,冬天的脚步加快了,寒冷了,关心的祝福升温了,想念了,勤快的手指拨动了,发送了,问候的声音传递了,棉棉的暖衣,温暖着我,短短的短信,感染着你,愿你的冬天不再冷,愿你的生活更温暖!

48、又到立冬,飘零的落叶旋转随风,冰雪将大地封冻,愿你依然快乐轻松,带着好运携手成功,在我的祝福声里感受温暖向前冲,把身体保重,圆幸福美梦。

49、微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玫瑰开过,把芳香留给你,岁月走过,把快乐留给你,流星划过,把期望留给你,消息发过,把祝福留给你,天冷了,注意身体,莫忘加衣。

50、因为天冷,于是有了火;因为下雨,于是有了伞;因为无趣,所以有了美妙的音乐;亲爱的,可不可以让我做你的火,成为你的伞,和你一起唱天长地久的歌!

51、天气渐冷,适当加衣,多喝开水,以防感冒。

52、秋雨潇潇秋风扬,朋友问候到身旁。

53、气温虽然低啦,但是我关怀的温度不低。

54、冷天颤颤,吃饱穿暖;冷风飕飕,衣服穿厚;冷雨凄凄,衣帽带齐;冷气呼呼,健康防护。气温下降,暖保冷防,关怀驱散冷寒风霜,愿你健康永陪身旁!

55、若你冷了,为你做件,爱的衣裳,披上你心,为你去寒。

56、愿你多锻炼,保健康,天冷身体依然棒!

57、寒冷的秋日只有阳光最温暖;漫长的黑夜只有星光最璀璨;人生路上有你同相伴,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运,为你祝福天天,愿你时刻拥有灿烂的笑脸。

58、旧事经不起时间的冲刷,青春经不起岁月的消磨,连友情都会被距离淡化,所以我放松这一刻,用一条短信来告知你,我是多么的思念你,顺提示你天气冷了,注意照料好本人。

59、降温提醒:气温变化,注意加衣,按时作息,精神如意,温汤热食,增强免疫,饮食规律,肠胃舒适,加强运动,寒冷不惧,健康体魄,满意身体,万事顺利,吉祥如意。

60、朋友似火,冷冷的冬天为你带来温暖;祝福似雪,漫天雪花犹如祝福浪漫温馨;愿友情将祝福溶于你的心中,伴随你整个冬季。天冷注意身体!

祝福专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