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文章

日期:2015年09月25日 分类:经典文章


张卫健点评刘玉翠我是演说家演讲


张卫健点评刘玉翠我是演说家演讲:

我是一个非常难去哭的人,但是我刚才真的非常感动,我忍得很辛苦。演员、歌手、艺人,是一个特别没有保障的职业,不是说我们演得好我们唱得好我们就能够成功,我们这个行业跟其他的专业人士不一样,人家做得好做得成功之后,再经过时间的洗礼之后,时间越长就越权威,越权威就越成功,一个良性循环下去。可是我们这个行业,艺人、演员、歌手,权威两个字就是好听不好使,没人管你权不权威,只管你受不受欢迎。你的收视率高不高,你的票房好不好,有没有人看你(听你)。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行业,所以能在这个行业里待十年以上的,那只有两个字,热爱!

《我是演说家》刘玉翠演讲视频:


刘玉翠(Rain)简介:

刘玉翠,1966年12月11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中国香港女演员。

1990年凭借电影《庙街皇后》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和最佳新人奖并入围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1997年出演古装武侠电剧《鹿鼎记》;同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阿紫一角受到关注。2001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封神榜》。

2006年,凭借时装剧集《爱情全保》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奖提名。2008年,出演TVB时装剧《古灵精探B》。2009年,出演古装悬疑剧《施公奇案Ⅱ》。2014年,参与拍摄情感电影《可爱的你》

《我是演说家》刘玉翠演讲观后感:

这是今天看到的非常感动我的一个视频,她接近五十岁时领悟到“初心”,然后,重新整装出发。在渴望成为明星而不可得的抑郁痛苦中挣扎翻腾许久,终于明白,当她接受了自己是个“演员”的命运,并且心甘情愿只做一名“演员”的时候,我相信那一刻,称得上是涅槃,或者解脱。

我真心祝福这位值得尊敬的前辈,刘玉翠。她的角色几乎人人皆知,但是她的名字,鲜有人知。希望大家都能记得她的名字,刘玉翠。她的勇敢、敞开、真诚,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