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不一样的,月光》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1月10日 分类:经典语录

你不在的时候我正忙着长大

你是我如月光般的恋人,那么美那么好,可是我再也碰触不到。

时间并不能拯救我们什么,却能让痛变的轻一点再轻一点。

我们就这样伤害了彼此,也成就了彼此。

痛苦太过私人,没有人能够分担,甚至还会有人来奚落,所以我们只好选择沉默,将沉痛压抑在心底,让它永世见不得光,唯有这样,我们的生活才能够平静一点——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

月光照亮了整个大地,夜照亮了我跟顾斐的脸。我一直诧异顾斐的脸怎么可以折射出那么好看的光,现在才明白,那是青春特有的光,每个人脸上都有,只是有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有的时候我们没看到。被我们看到的那一些,后来,都变成了很重要的人。

我知道那种渴慕一个人的感觉,就像在沙漠里走了很久的人,希望有一滴水出现,哪怕只有一滴,也会让生命充满甘甜。

人真的不能跌倒,否则要用很大的勇气才能站起来。

记忆总是很玄妙的,那些我们发誓一辈子都不会忘的事情到后来只剩下一点模糊的印记,而那些我们从不觉得重要或特别的事情却清晰得如同是昨日。

因为爱,他的错也是对,对也是对,一点点温情就如同是一个盛世,一句问候也像是情话般好听。

整整六年就这样化作了泡沫,轻轻地在空气中炸开,水滴飞溅,却眨眼就被阳光消灭掉了。

人一旦专注一件事情,渐渐就会对那件事情产生感情,恋爱其实也一样,有的时候你突然发现一个很熟悉的人有了让你意外的特点,从此就关注那个人,时间久了,就会产生爱上那个人的错觉。

初恋是缤纷的糖果,光是看到都觉得欢心,那么多的甜蜜,那么美,可是吃多了会蛀齿,痛不欲生,拔掉了会留下一个空荡荡的位置。但第二次,我们就要学会该怎么将甜蜜保持下去了,学会相处,学会爱,学会不辜负彼此。

请不要假装自己不需要真情,我们人人都需要,无论是友情也好,爱情也好。我们都需要生病的时候有人端上一碗热汤,或是痛哭的时候有个依靠的肩膀。可是这样的感情不是说有就有的,你总得付出点什么,才能得到它。

我以为我视而不见有些事情就会消失,但它们却一直都在,等着重见天日的时候击倒我,令我心酸惆怅。

虽然初恋这种小事不值得一提,但我愿意厚待它,把它放在最珍贵的角落里,常常想起,并不会忘记。

一个人时刻都以战斗的姿态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很容易就散下来的,就像那些年久失修的机器,一旦受到重击就会变成零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