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分手清单》经典语录

日期:2015年10月29日 分类:经典语录

真正的爱情,是当面对困难的时候两个人能一起渡过难关;真正的爱情,不只是玫瑰花,而是无论发生什么事两个人都要生活在一起。

你越是喜欢某人,就越是不敢轻易跟他在一起,进而你就会更加紧张这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没有别的奢求,只要你快乐而已。恋爱中的人不都是这样的吗?就算我内心很痛苦,我也会尽最大努力去装作我很快乐。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让你快乐,是我的责任。如果你不快乐的话,那我也不会高兴的。

"人们总是对两个相爱的人历尽千辛万苦才到一起的传奇佳话津津乐道,但是,对他们走到一起后如何克服重重困难一路走来的故事却鲜有提及。其实,相处更难。"

可笑的是,你越是不常说“我爱你”这几个字,这几个字对你来说就越是珍贵。也就是说,并不是我不相信爱情了相反,我非常相信。我比那些只会说甜言蜜语耍嘴皮子的人,对爱情有着更崇高的敬意。

如果我感觉不到爱情,我是不会为了让对方感觉好而去欺骗自己的。

他生气时像一个小孩子,一个害怕说出内心世界的小孩子。我(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除非他愿意说出来,不然我也爱莫能助。

"面对现实吧,吉姆。你简直就是书中描写的古板男人----你得不到的时候,饥渴得要死;等你拿到手的时候,又把她一脚踢开。"
"虽然你说得没错,我得不到时,的确是很想要;可是当我得到的时候,我只是需要你假装一下而已,不是一直,偶尔就好了,偶尔假装你也不想要了一样,别把我看得太紧。"
"为什么?"
"好提醒我啊。"
"提醒你什么?"
"提醒我⋯⋯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我想随时随地都可以吻到吉姆;我想在他没起床时,就把做好的早餐端到床上给他吃;我想在阳光缠烂的星期天下午,跟他手拉手在公园里散步;我想帮他买衣服;我想保护他,不想他被任何人伤害;我想向全世界的人大声宣布:看到我身边这个棒极了的、智慧英俊的男人了吗?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吉姆!

你知道有些男人是内秀的那种,很有男人味的。你一定要把他们剖开,才能发现他们连骨头都长得与众不同的美。

“不错”听起来还好啦。不过,不知道男人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意识到这两个字代表“不够好”?

当你有过一次婚姻之后,以后的婚姻生活就会比较美满,因为你知道如何避开那些错误。

真正的爱情并不全是浪漫的成分,当每一件事都进行得很顺利时,剩下一件最困难的事就是帮对方取一个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