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人生现实语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2、被窝就像渣男的怀抱,明知道不对,但就是无法离开它。

3、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穷人。

4、你是我今生渡不过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软,拥抱一下就沦陷。

5、永远也不要高估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其实你什么都不是,别把自己看成无可替代,多你一个也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6、不要忘记爱父母,他们会永远对你好。

7、痛苦就像插在胸口的一把刀子,不仅伤了自己,也溅别人一脸血。

8、生得缺斯为美,任何经历都是礼物,只是有些礼物包装很粗糙,需要耐心打开甚至忍着苦痛欣赏。苦的时候,就不要白白受苦,总要苦出点存在的意义。

9、每个人都很特别,你也不例外。

10、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11、时光是一位现实的老人,无论他带给你什么样的人生,他在走时总是不会两手空空。

12、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还会为你放出一条狗。

13、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14、千山共明月,欲吹紫竹箫,忆往昔为成调。

15、每当我找到成功的钥匙,就发现有人把锁给换了。

16、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会给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显得不协调。

17、喝再多的心灵鸡汤,都不如现实狠狠甩一耳光来得有效!

18、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

19、不强求,不强留,你有本事轻易放手,我就有脾气转身就走。

20、几个臭鱼烂虾围着,你就以为自己是万千宠爱的万人迷了么。

21、懒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的好像你勤奋了就能干成大事一样。

22、别说灰姑娘有多美好,鞋若真合脚,当初就不会掉。

23、有些人与事,是你必须要路过的驿站,好坏,成败,聚散,爱恨,都无所谓,它只是帮你尝遍人生百味,看淡世事冷暖。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的良药。

24、当钞票站起来说话时,所有的真理就都去睡觉了。

25、你努力做到最好,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

26、我们都会变成更好的人,尤其是在经历了那么多的错误之后。

27、忍得了就忍,忍不了就改变,改变不了就认了吧。

28、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沉静。感谢你,曾赠我一场空欢喜。

29、越是熟悉你的人,就越知道捅哪里会让你痛。

30、他是我最爱的人,为了他,我可以欺骗世上任何一个人。我就是如此不堪的爱着他。

31、有时候,我们为自己建一堵心墙,并不是要拒人于千里之外,而是看到底有谁能够将其敲开。

32、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

33、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地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34、如果你不满意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要么闭嘴。

35、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

36、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

37、我无法移动,因为思念的浪潮已经将我吞没。

38、长大后,这个社会教会了我,没心没肺,没感觉,不痒不疼,不在乎。

39、对今天解决不了的事,不必着急,因为明天还是解决不了。

40、空芜,莫如让相思填满,不留一点空虚。这样,尽管疼痛落寞,却好过无心。

41、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42、时光只会老去,但时光从不会欺骗我们。

43、灰姑娘嫁给了王子,但请不要忘记她也是伯爵的女儿。

44、清晨想到的第一个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后一个人,不是让你幸福的人,就是让你痛苦的人。

45、所有复杂的东西不是爱情的方向,而是围绕在爱情周围的东西。

46、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反正明天也一样。

47、有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48、忙忙碌碌地生活着真好啊,根本没时间伤春悲秋,每天的念头就只有,干完今天的活就可以睡觉了。

49、生命虽短,却是一个过程,既然活着,就要担起职责,每一寸时光,都要努力快乐;每一杯苦涩,都要微笑品尝;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缘聚缘散,想开就是晴天。

50、善良要有底线,大方要有原则。不分青红皂白,只知道对人好,那会辜负自己的一片好心。

51、我等候的愿望总是失望,像流星耀眼却会坠亡。

52、若重要,总会想办法;不重要,总会找理由。

53、谁教多情偏作无情游,谁许薄情酿成痴情忧。

54、读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55、你费尽力气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但对解决它们一点儿帮助也没有。

56、好脾气都是磨出来的,坏毛病都是惯出来的,治的了你脾气的是你爱的人,受的了你脾气的是爱你的人。

57、每个人总有不愿意公开的秘密,千万不要苦苦相逼。

58、有些时候,当你说你赢了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

59、你以为你在合群,其实你在浪费青春。任何没有计划的学习,都只是作秀而已;任何没有走心的努力,都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60、别说是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过你。

61、朋友就像人民币,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验钞机。朋友,我只要质量,不要数量。

62、你码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字,却换来敷衍的一个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说得云淡风轻,寒意却排山倒海朝你去,你兴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给他,但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63、空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却忘了问你愿不愿意。

64、不是所有的存在感都是靠嘴巴说出来,指头刷出来的,有一种存在感是靠耳朵聆听的。

65、生活没有过去,也没有曾经,不管什么事只要过去了,就会慢慢忘掉。

66、通常嘴巴富有的人,行动上都是很贫穷的。与其修炼那张起死回生的嘴,不如历练那双行走江湖的腿。

67、当初你无意的一句话,便成了我拼命努力想要去实现的未来。

68、你可以爱错三五人渣,但不能爱一个人渣三五次,走错路可能是运气不好,但总往一个坑里跳就是活该。

69、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下去吧遇见。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因此,要好好珍惜现在。

70、我以为生活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现实却是鼠整猫,羊耍狼,俩熊玩死光头强。不是我们不坚强,只是世界太疯狂!

71、一段感情走远了,那就让它走吧,过了一段时间,也许你还能大方地祝她幸福,这应该是你的成长,因为失恋过,才真正让你懂得如何用心去珍爱一个人。

72、远离物是人非,走自己的路。

73、假如您此时此刻刚好陷入了困境,正饱受折磨,那么我很想告诉您:尽管眼下十分艰难,可日后这段经历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

74、最终让你难以忘怀的,并不是某个谁,而是当初为之倾心,不顾一切的自己。

75、友善地对待你讨厌的人,正是你成熟的表现。

76、人生就是这样,有欢笑也有泪水。一部分人主要负责欢笑,另一部分人主要负责泪水。

77、这个世界很残酷的,想要什么东西就自己争取。

78、生活,就是这样,永远占领着绝对的领导地位,当无数的傻子高呼着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运,却没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苍穹之上,露出的讥笑嘲讽的面容。

79、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宴席,在绚丽如花的时光里,有人来了,有人散了,有人退场、有人错过。悲欢离合,聚散沉浮。

80、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的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嫉妒恨。

81、谁不是从一个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现实折磨成一个心机深重的疯子,从此开始,你的世界,与我无关,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观。

82、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苦很多就算了吧。

83、我的人生目标是三十岁时,在北京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现在我的目标已经实现一半了:我已经三十岁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