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2021伤感抖音语句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不要等我哭了,你才说心疼我。不要等我累了,你才说你会陪我。不要等我走了,你才说真的爱我。

2、如此染着的惨淡,清凉的焰芒正饮著现实的空气。

3、不哭泣并不代表我幸福,不言语不代表不在乎。

4、究竟是过分自信,还是遮掩着的自卑。

5、男生不那么喜欢一个女生,但如果那个女生喜欢他,男生一般不会拒绝,同时也没那么在意。

6、巴掌不打到你脸上你不知道多疼、骂声不骂到你身上你不知道多生气,永远没有感同身受四个字,把你那套看人的标准收回去吧。我做人,真的,全看心情。

7、所有的伤痛都会逝去,却非所有的逝去都有补偿。

8、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要尴尬。

9、心里的难过只有自己知道,有苦说不出,委屈没人懂。压力真的好大,就像千万斤的石头压在心头,喘气都艰难。

10、我知道我跟你是不可能的,我能为你做的只有默默守候。

11、最喜欢的歌老是唱不好,最喜欢的吃的总是买不到,最喜欢的衣服常常不合适,最喜欢的人也再也遇不到。

12、带不走的承诺,放不下的痛。

13、爱情是奢侈品,拥有欣慰,没有无谓。

14、你只是随手给了朵花,我却红了脸,想用余生做代价。

15、年少时你扬言要饮遍天下千种烈酒,年老时你慨叹白开水原来最长情。

16、虽然辛苦,我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

17、我还有好多秘密来不及收藏,掩于口腔,埋于心脏,后来谈笑风生着淡忘。

18、最难过的是没有让我好好难过的地方难过。世界好挤。

19、有时候,听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20、转身离开,才发现脸上早就湿了,以为是下雨了,没想到是心下雨了。

21、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22、我在你眼中,是不是一个陪你演戏的临时演员。

23、喜欢冷却偏爱夏天,怕孤独却偏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夜。

24、我承认我是个小气鬼,不愿意看到任何你对别人的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25、我可以做到什么都不在乎,却做不到忽视你眼里对他的疼爱。

26、后来才知道,喜欢不过一句话,抵不过时间,也抵不过平淡的生活。

27、锁上我的记忆,锁上我的忧伤,不再想你,怎么可能再想你,快乐是禁地,生死之后,找不到进去的钥匙。

28、我想不出一句话,可以准确概括我和你之间的关系,似远似近而又暧昧不清,忽冷忽热却又习以为常,给点甜头又怕自作多情,什么都不是却也不想放弃。

29、人往往在闲得发慌的时候最矫情最脆弱,在深渊挣扎的时候最清醒最坚强。

30、夜深人静的时候别矫情,孤独无依的时候别回头。

31、别再执迷不悟了频频回头的人走不了远路。

32、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

33、怀一颗宽容的心去生活,再拥挤的世界也变得无限宽广,再平凡的人生也变得充满阳光。你看,这么多人,这么大的世界。挺好。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

34、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场大病,疼得我痛不欲生。

35、你走后我总对自己说:我会找到个更好的,其实我只但是是叫自己别哭泣而已。

36、经不起冲刷的爱情还就是保存在心底那个时间永不流逝的器皿里吧,至少还可以永不褪色,历久常新。

37、你说你喜欢一个人在的时候,其实你只是习惯孤单。

38、有时假装坚强的久了,内心也就真的强大了。

39、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在心里,就不要自作多情了。不出现,不打扰,是最后爱的方式。

40、人有时候只想独自静静的呆一会,悲伤也成享受。

41、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42、能够说出来的,被表达清楚的感情,通常都不是最重要的。你所经历的,无法陈述;你所承担的,无法脱卸;你所珍藏的,无法展示;你所深知的,无法传递,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43、后来她没有家,所有的感情都是寄人篱下。

44、其实他也是个温柔的人呐,只不过这份温柔从不属于我。

45、真不喜欢这种感觉,心里难过,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个劲的难过。

46、想你的时候,如果你不知道,我会感到孤单。想你的时候,你知道我在想你,我内心已经有了慰藉。想你的时候,如果你也在想我,我就会感觉甜蜜。

47、最可怕的事,是看到自己逐渐变成曾经讨厌的那种人,有一个人是在任何的时候都不会去背弃你,这个人也就是你自己。

48、过度的热情,会把被爱的人宠坏;忽冷忽热的回复,会把最爱你的推开。

49、回忆像是垂死挣扎的脑瘫患者,鲜活的存在似于奄奄一息,而又无法彻底死去。

50、让我带着你的晚安做一个好梦,不会失眠。

51、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52、违心话说得太多,听得自己都发呕。

53、有些人只不过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姓名,有些人的姓名是我们人生中的刻痕。

54、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55、突然少了以前一直有的东西,原来自己会那么的那么的想念。

56、很多人都对我说要照顾好自己,却从来没有人说过以后我照顾你。

57、枕头要常晒,因为里面堆满了发霉的梦想。

58、等以后你结婚了,一定要给我一张请柬,因为我想摸摸你新娘子的婚纱,然后告诉她,这是我最初的梦想。

59、有些人我很怀念,但是不想回去了,有些人我很留恋,但是没法回去了。

60、多谢你,赠我空欢喜。原来我们都没有长大,原来我们都还是小孩子。原来,我只在午睡时做了一场梦,经历了成长,经历了许多不可弥补的错误与忧伤。

61、我心里有一个小孩,她每一次躲进角落,都只是暂时的缺席。因为,她需要一点时间,重新找到她在世界的位置。

62、如果你不懂我的沉默,你也永远不会明白我说的话语。

63、他说过一直爱我到永久,可他怀里的人却不是我。

64、如果我现在不喜欢你了,你会不会有一点点难过,毕竟我当初差点喜欢你到疯掉。

65、一晃匆匆两三年,离别那年是夏天,一去春夏又秋冬,再也未见你笑脸。

66、放弃与放手的区别是:放弃是牺牲本来属于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从来就不是你的。

67、我们开始都一样,斤斤计较,伪装成随其自然。我们后来也一样,尽过全力,才可以接受失去。

68、我最喜欢的生活,是每当我早上睁开眼睛,你和阳光都在。

69、我顿足,我烦恼,我哭泣,恨不得把本身撕成碎片。

70、无论贫穷还是富足,开心的人最令人羡慕。

71、爱情来临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等待你的是甜蜜还是痛楚。

72、她有种茫茫无依的感觉,像在黄昏时分出海,路不熟,又远。

73、终于攒够了失望,却一点也不甘心放手。

74、大概是孤独久了,谁来我都会习惯的推开。

75、人生就像旅程,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路的风景,和一起看风景的人。所以我在等和我一起看风景的人。如果等不到,那么就学着独自去欣赏吧!

76、一直以为你是最可信的,谁知道其实你才是咬我最多的那条狗。

77、很遗憾吧,那么喜欢的人连张合照都没有。

78、最开始晚睡是等人,后来也习惯了也不是等谁。

79、你本来就不快乐,还总要为了别人难过。

80、不要活在别人的评价里,对错是别人的事,问心无愧就好。

81、哪有什么突然想到你,明明是一直在心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