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异地恋跨年情话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我有一个小梦想,简简单单踏踏实实的跟你过一辈子。

2、一生平淡无奇,偏偏遇了你,我的心便波澜四起。

3、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到了一个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4、人生时间其实很短暂。不要太累,这一生会有我在默默的关心和祝福你!

5、我们经常忽略那些喜欢我们的人,却喜欢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6、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做最无聊的事情也会感到很浪漫。

7、所谓爱情,就是那么一个人,轻易的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

8、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大、多彩和迷人,但我只关心你。拥有你意味着拥有整个世界。

9、希望今晚的梦里,希望宇宙能把我们牵引在一起,我想在那里能见到你,抱着你。

10、在进入你的轨道之前,我流浪了很久。

11、人生建议,养一只可爱的我。

12、想成为你这辈子,不管过了多少年,遇见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妙不可言的人。

13、我不贪心,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

14、爱你,所以不想入睡,因为真实比梦境还要美丽。

15、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无论窗外的风雨有多大,我都不怕,我会用尽所有的力气去拥抱你。

16、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17、有一种守望叫待月西厢,有一种离别叫黯然神伤,有一种思念叫栏杆拍遍,有一种邂逅叫廊桥遗梦,有一种梦想叫与你同行。

18、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19、新年的愿望,爱我的人一直在我身边。

20、要是你今天答应我,那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就特别好算了。

21、我只要你陪着我只对我笑,我只要你吻我一个,只逗我一人,我就是不放弃。

22、你走你的路,我也走你的路。

23、成熟是给陌生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才是给最爱的人看的。

24、感谢你让我遇上你,一生很长,彼此都需要打磨,你为我改一点,我为你改一点,直到我们以最舒服和最默契的方式生活在一起,一起为我们的家,为我们的梦想一起努力。

25、因喜欢你,借你的光,看见了以前未见过的世界。

26、两人相爱容易,相处太难,在生活里,我们难免有磕磕碰碰,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迁就和包容。

27、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一生的幸福;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拥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

28、你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说:最喜欢有你的季节。

29、给你一整首情诗,关于你温暖名字。

30、余生太长我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处逛逛,人生太长我想挽着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阳。

31、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话,家务活一定要分工明确,你来收拾屋子,而我负责收拾你。

32、心中万点涟漪,都是为你而动。眼中万里柔情,皆是为你而起。

33、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34、只要你记得我,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

35、合适的鞋,只有脚知道,合适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条路,只一条适合,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

36、时光温柔,还需你懂,生活可爱,也需你宠。

37、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

38、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想和你结婚没想过别人。

39、我想要的是以后都有你在,只想好好和你走下去,不管未来会遇到什么。

40、世界这么大,只想喜欢你,五月的清晨给你,汽水的第一口给你,情书给你,怀抱给你等待给你,满心欢喜和余生岁月都给你。

41、思念串起无言的过往;温柔在对视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热着紧握的手掌:只求一辈子在你身旁。亲爱的,愿我们幸福永远!跨年快乐!

42、约定一下,今年你有我,明年我有你。

43、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44、原来,最难过的不是一个人跨年,而是今年陪你跨年的人,明年的今天可能就不在你身边了。

45、别忧伤别彷徨,总有一天会有人拿着戒指对你说我爱你所有模样。

46、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47、世间万物,满天星辰是你,湖边暖风是你,柳絮飘然是你,道不尽的思念是你。

48、爱情是种缘分,我们要好好珍惜。所以,我在自己的心窗上栓上美丽的风铃,如果你来到,铃声叩动,便是你给我的开心。跨年快乐!

49、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50、你是远方的风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只为看你一眼。

51、其实我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出现我就会笑。

52、人间太吵了,来我心里吧。

53、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54、你喜欢田野,喜欢春风,喜欢热烈的阳光和浩瀚的星辰宇宙。我喜欢厨房,喜欢饭菜的余香,喜欢有你在的每一寸时光。

55、一边听雨,一边想你,雨声滴滴,淅沥淅沥。

56、不论遭遇多少困难,不管遇到多少艰难,坚信努力能让生活,有更多的欢喜。

57、我喜欢你,从黑夜到黎明,从冷冬到暖春,从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轮回不止。

58、新的一年,我不需要你成熟,一辈子也不需要,你只需要可爱,做我的可爱女人。

59、真爱不是随便说说,而是看你付出多少。爱情不是一张嘴,而是一辈子。

60、你是我的乍见之欢,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温柔的归宿,你是我的嘴角扬起的理由。不期待突如其来的惊喜,亦不奢望会有天大的好运,所有想要的都要通过努力去给自己。

61、想牵你的手,敬各方来宾的酒。

62、多想有一个人,就算把命丢了也不会把我丢了。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唯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