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2021搞笑幽默句子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你说你愿意和我白头到老,不行,我想黑发飘飘。

2、曾经我对你的爱,你当做儿戏,现在你们对我的爱,我当你放的一个屁。

3、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4、和人接触时间长了就越来越喜欢狗了,狗永远是狗,人有时不是人。

5、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却把我当爸爸,整天在我面前宝宝宝宝的。

6、所谓自然醒,其实是被尿憋醒的。

7、别人都说我很胖,其实我只是瘦的不明显。

8、世界太大还是遇见了你,世界很小还是丢掉了你。

9、现在又是一个人、简简单单的一个人。不用在为他而烦恼。

10、对今天解决不了的事情,也不必着急。因为明天还是解决不了。

11、今天好多阿姨说我长得帅,那为什么你们不把女儿介绍给我!

12、姐从来不说人话,姐一直说的是神话。

13、为了想清楚昨晚为什么失眠、今晚,又失眠了。

14、一身臭汗味,我有我的滋味!

15、嘴上一时享受,臀上一世肥肉。

16、你问雄癞蛤蟆什么最美,他的回答一定是雌癞蛤蟆。不用怀疑他的欣赏水平,只是所处的环境不同。

17、你住我心房很久了,该交房租了!

18、你都好意思撒谎了,我哪敢好意思不信?

19、装逼只是瞬间,不要脸才是永恒。

20、每次跟别人吵架后,总感觉没发挥好,还想再吵一次。

21、早知道找个男朋友这么难,我就定娃娃亲了。

22、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23、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爱情的力量。

24、给你脸是客气,不给你脸是道理。

25、每当我错过一个男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块砖,于是便有了长城。

26、看了很久,终于买了,全款。感觉没必要分期吧,又不是没实力,就一杯奶茶而已。

27、研究显示,每晚睡前一小时喝一杯热牛奶,会比不喝牛奶的人多花几块钱。

28、体重可不可以搞点活动,例如,满100减20啥的。

29、当你失败的时候,身边总会有一群关心你的人,他们会问你发生了什么,然后心满意足的离开。

30、爸妈打电话说想我了,于是我不远万里回家。到家之后突然发现,我可能是少听个字,他们应该是想骂我了!

31、你有跟我装比的权利,我就有整死你的实力。

32、空有一颗学习的心,偏偏生了一条挂科的命。

33、考试你真坏!伤了我的心不说,还伤我爸妈的心。

34、情若能自控,我一定会按捺住我那颗吃货的心。

35、打遍天下所有酱油,让别人吃醋去吧!

36、凡事多往坏处想想,这样当不幸降临时,你会发现事情还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37、当有人在背后说你坏话时,往往会有很多人跟着起哄,你不用在意,因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团结友爱。

38、最近有一点点想谈恋爱,可没有好的,不行不行我要打消这个念头。

39、其实我不会讲笑话,可是总有人让我讲一个,我还没讲呢,你们就笑了。

40、当初那个可爱的我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可爱的我。

41、我现在啥都不缺,就缺个男朋友,只要你能帮我,你还能免费得个女朋友。

42、求求你月老,以后别在用劣质的线给我牵了嘛,隔三差五的就断。

43、缴手机费时,才知道,原来我的话这么值钱。

44、想住进哥哥的鱼塘,冲破哥哥的心房。

45、剪完头,理发师问我怎么样,我沉默了一会儿对他说:你开心就好。

46、希望某些朋友明白,一口吃不成胖子这句话是劝诫大家做事别急于求成,而不是你再吃几口也不胖的安慰。

47、即使这样,我也觉得能遇上你真的太好了。

48、往后余生,暴瘦是我,有钱也是我。

49、想咬你一口,尝尝你到底什么做的,居然这么可爱。

50、千万不能胖,不然以后穷的去讨饭,都没人信你是乞丐。

51、都说沉默是金,我都沉默这么久了,怎么就没见到金子。

52、我不是果粒橙,想喝的时候摇一摇,更不是冰红茶。没有再来一瓶。失我者永失。

53、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54、其实我们可以将所有的问题归结为两种:一种是没饭吃饿出来的,一种是吃饱了撑出来的。

55、最近的鬼天气,让我觉得每次开门都像在开冰箱。

56、每次称体重若重了,我就安慰自己肚子里的墨水又多了。

57、每次想大开吃戒的时候,就这样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听天由命。

58、喜欢你的心事都憋着,怪不得肚子小不下去。

59、如果你是鲜花,那么从此以后牛就不在拉粪了。

60、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61、西游记告诉我们,有个猪一样的队友能让团队上西天。

62、手机摔了这么多次都没事,后来想想还是我的身高救了它。

63、记得刚升中学那会儿,我发现自己的胸部微微隆起感觉好害怕。现在大学马上毕业了,看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觉得更害怕了。

64、别人都是为怎么挣钱而发愁,而我却为怎么花钱而发愁,这一百块钱怎么能花到下个月呢?

65、年纪轻轻,体重倒是不轻。余额不多,想买的倒是不少。

66、你若敢娶,我就敢嫁。

67、我记得前两年前单身还是贵族,怎么这两年成狗了。

68、头这么痛,肯定是有人在榨取我的智慧。

69、一日不读书,无人看得出;一周不读书,开始爆粗口;一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

70、希望所有女孩子都能嫁给爱情,而我嫁给胡一天。

71、手机摔了这么多次都没事,后来想想,还是我的身高救了它。

72、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73、见过丑的,没见过恁地丑的。乍一看挺丑,仔细一看更丑!

74、等你以后结婚了,结婚对象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住,做一个安静的老王。

75、明明是个富二代,我却自己上班挣钱,明明可以开豪车,我却每天挤公交,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而我自己努力着,这就是我和明明的区别。

76、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命,但我知道绝对不是让你欺负的命。

77、有些人就是这样的,自己是个蛆,就觉得全世界就是一个大粪池。

78、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小抄在我面前我却不能抄。

79、跟你很熟吗?没事弹个视频,你当是你家电视啊,一按就出人。

80、生活其实很简单,很多事没必要那么在意。

81、经常和你打架斗嘴的人,一定很喜欢你;经常说你傻的人,是在乎你的人;经常说你胖的人,你就弄他,往死里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