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不理就别去打扰的句子励志49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把过去的人留在过去,才能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将来。我不愿再想你了,一切好的坏的都过去了,这一次,我要彻底地跟过去告别了,我要忘了你,然后好好的。

2.回忆终究只是回忆,它只代表一段过去,一段历史,回忆再美也只是曾经,告别过去,期待未来。

3.当世界渐渐缩小,我们的距离却越来越远,点亮天灯的背后,就能照明未来的路!

4.时间会告别过去,痛苦会告别回忆,学会接受,学会忍受,学会珍惜,这样的人生将会更加美丽,平和的心态,胜于一切!

5.不喜欢别人说我幸运,他们不知我有多么努力。

6.走过许多沧桑与薄凉,才知道在岁月的最清浅的痕迹中,多少的聚散与分离,其实都只是彼此一场场的错过而已。我们都在一次次的错过中,褪去曾经的那份青涩。

7.或许,我们终究会有一天,牵着别人的手,忘记曾经的他。

8.花儿的眼泪,爱情的傀儡,我愿痴情,情却已碎,夏天的蝶儿伴着花儿枯萎,秋季的落叶候着风儿来追,我却在路灯下碎影徘徊,默数着离别独醉!渴望南山有你相依,此生奈何前我也等你轮回。

9.诺言本是海市蜃楼,虚无缥缈华而无实,是无法证明,没有依据的,支撑不起一份爱情。许诺本就是自欺欺人的傻事,能愉悦当下,就是好的。

10.三世魂牵,唯你是念,卿若知,轮回是劫,我已入劫,期限三生,你可曾懂?如若不知,唯愿三世寿元苦等,等一个花前月下的情坠与情醉。苍茫三世轮回,若再有来生,依然愿记着薄唇含翠笛,轻音如笙的一个你,许一个天荒地老不变天。

11.我希望,我们彼此,不要忘记对方,不要让永恒的友谊在记忆的海滩中被苦涩的海水冲垮。不管经历多大的挫折,不管被生活折磨得怎样千疮百孔,我只希望,我,与你们的这份友谊,能持续到天荒地老。

12.别去打搅一个不情愿理你的人因为他心里那个最重要的人不是你

13.我们坚持不和对方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

14.我就是那种被人背叛连眼泪都懒得流的人

15.陪伴不是长情,而是无言的安慰

16.主动多久我都不会累我怕有天你会嫌烦了。

17.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18.一抹遗世独立的清新,弥漫在你整个记忆中,岁月因你心海澄澈的宽阔,更加显现着晴朗和蔚蓝。

19.早已忘了自己度过了多少红尘岁月,虚度了多少年华,一生沉默,半世凄凉,见人无语,转身神伤,这辈子若能遇到一个你,或许,年华未必虚,不愿,虚度了一生 ,留遗憾心已老,苍然落泪近黄昏,暮年智首已白头,奈何桥下遇见你,双眸对视,两迷离,这年华,空虚度 ,那往昔,不想忆。

20.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

21.在你走后的每一个夜里,我都在想你。那一幕幕一件件爱的往事就象绝提的水,从我的相思谷里汩汩地涌了出来。

22.叶厌倦了每天守在树的身边,风来追求叶,承诺带她周游世界,叶和风走了。激情过后,风厌倦了,把叶抛在地上,决绝而去。叶被泥土掩盖,被车轮碾压,此时她想起了树,想起了那份静静的相守。叶懂了:世界的确很大,但纵使走遍天涯,属于自己的,也许只有那么一个,错过了一个,也许就错过一生。

23.时间在变,人也在变。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24.有时候,嘴上说的,跟心里想的压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实,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扰你

25.如果你改变不了世界,也不要让世界改变纯真的你

26.或许我们会爱很多人,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得最灿烂,哭得最伤心。

27.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

28.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战胜自己。

29.我们总是把别人安抚得太好,轮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30.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31.本来无望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 成功 。

32.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3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34.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35.别去评价别人的生活,你的任务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好。

36.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莫强求,强求得不来真心。

37.别看不起任何人,同样也别让任何人看不起。

38.朋友不在多,在于真心相待,三两足以。

39.人活着,身体可以疲惫,但心不可累,心累才是真的疲惫。

40.某些人,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打扰。

41.错过一趟车,可以等,错过一个人,也许就是一辈子。记住,不要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42.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43.很多时候,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44.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就像泰戈尔说的: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45.你做的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46.做一个精彩的自己,跟着自己的直觉走,别怕失去,别怕失败,别怕路远,做了才有对错,经历才有回忆。

47.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别人嘴里有多少个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样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请亲自来懂,若是讨厌,尽情讨厌。很现实的说说心情短语,句句戳心

48.如果孤独的人愿意回头,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内向的人愿意开口,也许这才是爱情最真实的样子。很现实的说说心情短语,句句戳心

49.当一个人与你已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时,就算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有道理,他也听不进去,而且是你说的越有道理,他就觉得你很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