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已婚妇女婚外情的励志句子41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聪明的男人会把他的女人宠的无法无天,让别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气,二逼男人会用他的臭脾气把他的女人变得见到任何一个献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2.爱,也许真是这个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解,但却永远走不进对方的世界。

3.姑娘们记住:宁愿找一个没太多钱但舍得给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一个明明有钱却对你事事抠算的男人。男人存折上的数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远不要自我催眠说只信爱情不屑物质,在现在这个人人敏感金钱的年代,肯为你抛洒自己的血汗钱才代表真心爱你,因为小气的人永远只爱自己。

4.不要贪慕虚荣。虚荣是一剂毒药,而且会上瘾。

5.没有伴侣的时候,即使是孤单,也可以很快乐。 这个时候,孤单是一种境界。 你可以一个人走遍世界,结识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选择下班之后,立刻回到家里, 享受自己的世界。 一个人的孤单,并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那份孤单。

6.QQ里你调皮的头像忽然闪了一下,就再也没见动静,看看表已是深夜,我关掉了电脑,可"我想你"勾起对你的思念,再也关不掉了。

7.夜长,思念更长,情思绵绵,像吐不尽的蚕丝。几夜相思,几多企盼,这焦灼的心,擂得像小鼓一样……

8.高兴时想你;伤心时好想你;幸福时特想你;沮丧时只想你;欢笑时更想你;流泪时很想你;想你时不能不想你!

9.每天最想看到的是你的信息,最想听到的是你的声音,最想知道的是你过得好不好。无数个期盼无数个夜晚都想在耳边轻轻喃语:遥远的你还好吗?好想告诉你:我真的好想你!

10.眼泪是爱情的香料,浸在眼泪中的爱情是最可爱的爱情。

11.南方的夜是潮湿的就像失落者的心一样,在孤寂中盖着潮湿的被,包裹着潮湿的心入睡。唯一的慰藉便是对未来的憧憬。相信吧,明天会更好。

12.前,刚岁,刚大学毕业的我,也象现在的许多年轻女孩一样,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想找一个好工作,嫁一个好老公,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无情的现实将我的梦想击得粉碎。由于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普通工人,母亲是普通教师,家里没有任何背景。出生如此平凡的家庭我,大学毕业后想找份好的工作,那简直是空想,虽然我去过许多次人才交流市场,不知送出了多少份简历,最后总是满怀希望的送出,结果是没有任何消息。看着许多同学找到了满意的工作,高兴的走出校园,而我只能落寞的还呆在寝室。

13.害怕了就告诉自己,太阳还在天空,只不过停留在另一个方向。

14.不要做下一个谁,要做第一个我。

15.别迟缓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纯属机缘,只有迈出脚下那一步,人生才会与众不同!

16.谁没有过去,谁没有未来,就我的过去不光彩但不代表我的未来不精彩。

17.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18.一个人,能抓住希望的只有自己,能放弃希望也只有自己。怨恨嫉妒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无论成败,我们都有理由为自己喝彩!

19.萝莉有三好清音柔体易推倒; 御姐有三好啤酒洗澡吃嫩草; 女王有三妙木马蜡烛皮鞭操; 人妻有三情爱情 亲情 婚外情; 无口有三式眼罩绷带表情少; 御妹有三巧乖巧灵巧推的巧; 女仆有三件猫耳眼镜蝴蝶结; 护士有三色白色粉色红绿灯; 兄贵有三招夜袭逆推吃泡炮; 正太有三宝天真可爱皮肤好; 宅男有三宝科技,女优,人真好; 腐女有三宝意淫,淘宝,节目少; 型男有三宝亲亲,抱抱,再推倒; 韩剧有三宝车祸,癌症,失忆了; 周董有三宝唉哟,不错,这个屌!

20.你最近在谈恋爱么?” “跟婚外情差不多”出处:继承者们

21.婚姻是什么,是跑圈,是在人生漫长的跑道上跑圈,谁跑得长,谁跑得远,谁跑的圈多,谁才最后能赢。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婚外情选手,败给婚姻型选手的重要原因耐力差。

22.笨男人+笨女人= 结婚 ;笨男人+聪明女人=离婚;聪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聪明男人+聪明女人=浪漫爱情。

23.你总觉得,我爱你不够,可我每天上班,洗衣做饭干家务,你说新时代男人都是这样的,那你干嘛找我啊?

24.离婚时不要财产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离婚时不要财产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

25.不是叫你老公的女人就纯洁,但一定还知道,你是她老公;不是叫你老婆的人就爱你,只是他还放不下你。

26.男人出轨的时候,想的是假如被老婆发现的话该如何挽回,如何编瞎话,如何哄好老婆。女人出轨的时候,想的是假如被老公发现的话,离婚后自己怎么生活。跟自己偷情的男人会不会娶自己。

27.人真正的幸福,并不在婚姻生活外,两个相爱的人分离绝不是幸福,这会使女人更加嫉妒,并因此使男人变成女人的奴隶。——(英国诗人拜伦

28.男人不是都花心,但是花心的男人比不花心的好。理由如下:一,你至少知道他的确喜欢女人,这是质的问题。我有两个女朋友嫁的男人是同性恋,而且半路出轨,这俩个女朋友很惨,一个自杀,一个疯掉。二,如果他的花心是量的问题, 时间 完全可以解决,为了加快速度,你可以劝他多抽烟喝酒,不要锻炼身体,体力不好了,他也就是练练嘴皮子。三,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一旦花心男人决定不折腾了,他们是非常靠得住的,因为他们已经见多识广,没有那么容易动情动心。作者:洪晃

29.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30.“现在终于到了小时候最喜欢的年纪了,却没有变成最想要变成的那种人。”

31.“慢慢大家都会明白的,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人生的常态。”

32.迷人的女人未必都是漂亮的就如同漂亮的女人未必都是迷人的

33.我一直说女性要独立并不是说女性要独身一定要跟男人作对我不是这个意思

34.好男人很多但死心塌地想跟你过日子的男人很少能遇到的时候别轻易说放弃

35.爱也许真是这个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解但却永远走不进对方的世界

36.第一个男人教会了你风月情愁最后一个男人却给了你天长地久女人最值得珍惜的是最后一个男人而不是第一个

37.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38.最不想搞婚外情的人,不是坐怀不乱的“关公”们,而是那些搞过婚外情并被婚外情害得雄不起来的人。

39.拥有多个情人的人,是安排日程的高手,适合从事外交,安全,间谍之类的工作。

40.在男人看来,别人的老婆好,但潜台词却是婚外女人还未成为别人老婆的更好!

41.品端的人不找情人,但婚外情可以让人品行不端。胆小的人不敢找情人,但婚外情可以让人大胆。吝啬的人害怕找情人,但婚外情可以让人变大方。所以,许多婚外情都很纠结。道德,性情,物欲与性欲难以调和矛盾,让人太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