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贝多芬的励志名言26条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分类:励志名言

1.根据我一贯的作曲方法,即使是写器乐曲,我眼前总有一个整体。

2. 把“德性”教给你们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钱。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在患难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自杀的,除了艺术以外也是道德—— 贝多芬

3.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这绝对办不到。

4.把“德性”教给你们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钱。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5.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的另一种寂寞。

6. 我愿证明,凡是行为善良与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担当患难。—— 贝多芬

7.把“德性”教给你们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钱。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在患难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自杀的,除了艺术以外也是道德。---贝多芬(德国)

8.那些立身扬名出类拔萃的,他们凭借的力量是德行,而这也正是我的力量。---贝多芬(德国)

9.痛苦能够毁灭人,受苦的人也能把痛苦毁灭。创造就需苦难,苦难是上帝的礼物。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10.我要抱住命运的咽喉,决不能让命运使我屈服。

11.我在人比而了天来声走比起有感受过这般崇如到学打向的境上有内。一切也声走是光明和纯洁的。在这后也前,我家打向发像个童么之想物这的界不过子,只管捡拾石子,在人比而了天来看不见开了天是美丽的鲜花……

12.对你们的孩子要教之以德性,只有德性,而不是金钱,才能使人幸福,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13.我的艺术应当只为贫苦的人造福。啊,多么幸福的时刻啊!当我能接近这地步时,我该多么幸福啊! ---贝多芬(德国)

14.生命的幸福不在于环境,地位,财富和他们所能享受到的物质,而在于人的心灵。

15.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这绝对办不到。生活是这样美好,活它一千辈子吧!

16.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

17.我愿证明,凡是行为善良与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担当患难。---贝多芬(德国)

18.苦难是人生的老师。通过苦难,走向欢乐。

19.我的艺术应当只为贫苦的人造福。啊,多么幸福的时刻啊!当我能接近这地步时,我该多么幸福啊!---贝多芬(德国)

20.把“德性”教给你们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钱。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在患难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自杀的,除了艺术以外也是道德。

21.哦,上帝!成地向得和我勇地象里多物天夫我征服我自己! ----《名人传》

22.成名的艺术家反为盛名所拘束,所以他们最早的作品往往是最好的。

23.公爵,您所以成为一个公爵,只是由于偶然的出身罢了;而我之所以成为贝多芬,却是靠我自己。公爵现在有的是,将来也不会少;而我贝多芬却只有一个! ----《给公爵的回信》

24.把“德性”教给你们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钱。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在患难中支持我的是道德,使我不曾**的,除了艺术以外也是道德。

25.牺牲,永远牺牲你的艺术和一切人生的愚昧!艺术,是高于万物的神!

26.即使是最神圣的友谊里也可能潜藏着秘密,但是你不可以因为你不能猜测出朋友的秘密而误解了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