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美句子

七个字以内的、有意境的句子有哪些?

日期:2019年12月29日 分类:优美句子

  1. 至终点,至深远。

  2. 盛开是一种过去。

  3. 遍遍不再少年路。

  4. 遥远接着遥远。

  5. 夏至时,绚烂如梦。

  6. 秋临后,枯叶静美。

  7. 仿若暗香浮动。

  8. 此时此夜难为情。

  9. 依然。始终。永远。

  10. 万变不离其宗。

  11. 何处下落不明。

  12. 明媚下的哀伤。

  13. 爱情如命,命似水。

  14. 与子携手共白头。

  15. 天若有情天亦老。

  16. 相见不如怀念。

  17. 携手一生相依偎。

  18. 无怨无悔爱一生。

  19. 爱是一种遇见。

  20. 拼凑不回的昨天。

  21. 浅忆、那一抹离伤。

  22. 蝴蝶梦中家万里。

  23. 悲伤,从没有答案。

  24. 人生若只如初见。

  25. 夜已冷,心如冰。

  26. 只恐相逢是梦中。

  27. 回忆、终究是回忆。

  28. 爱。没那么简单。

  29. 有一种爱,叫执着。

  30. 爱你,不需要理由。

  31. 酒逢知己千杯少。

  32. 我的眼里只有你。

七个字经典句子,有哪些?

1、莫道当时已枉然。

2、潮送九江寒雨来。

3、七瑾年华不忘君。

4、我在坟头调戏鬼。

5、笑的眼泪都在掉。

6、微微一笑很倾城。

7、半城烟雨半城殇。

8、停车坐爱枫林晚。

9、时光如槿夜微凉。

10、情到深处人孤独。

11、胡闹是一种依赖。

12、远上寒山石径斜。

13、似情麻姑痒处抓。

14、霜叶红于二月花。

15、会离开就别靠近。

...

七个字好听简单的句子

1、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2、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3、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

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

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4、请不要欺骗善良的女孩。

这个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6、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7、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8、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9、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1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1、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12、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3、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14、天长地久有没有?当然有!为什么大多数人不相信有?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

为什么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你或许可以在40岁时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个,可是你能等到40岁吗?在20多岁时找不到,却不得不结婚,在三四十岁时找到却不得不放弃。

这就是人生的悲哀。

15、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变为凡人。

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16、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我们都在轮回中! 17、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8、当你必须为—段爱情做承诺时,—切其实都已结束;当你必须为一段婚姻做承诺时,一切才刚开始。

19、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会不一样,各人有各自的爱情原则,有自己接受的底线——你最好先问问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是什么,怎样做能令内心的自己真的快乐。

20、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的,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21、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

22、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记的东西,就是爱情 23、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24、相爱的人,不一定会结婚,而结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25、要遇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分钟的时间;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句话的时间;要爱上一个人只要用一天的时间;但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

26、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27、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28、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29、我们的人生,如果没有了爱的存在,那该有多么多么的寂寞。

然而,爱情有时候更像是一个童话故事,永远若即若离,永远难于把握。

平淡的生活里,我们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爱情。

可是,幸好,我们的心灵并没有因此关闭那扇向往美好的门。

有时候,哪怕仅仅是纸上的爱情,也可以温暖我们日渐荒芜的心灵。

30、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应该好好的爱她呵护她。

31、爱是一种残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否有爱的分量。

32、爱情如命,生命似水。

33、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想你时莞尔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尔滴落的泪水…… 34、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

哲理句子 十二个字

帮你找到一些经典哲理句子,希望你能喜欢 时间是一列永不停息的列车,我们都是赶车的人。

人生其实更像一座钟,总是在受到打击之时,才释放术自己美丽的新生,那悠扬的声音,一声比一声悦耳,一声比一声从容。

真正的关怀,是一杯清茶就足以温暖一颗封冻的心,是一根小火柴足以点亮一片黯淡的心空。

真话如同咳嗽,多在压抑不住时喷涌而出。

假话如同台词,常常要背熟了再说。

最不好玩的游戏是——轮到你上场时,却改变了规则——人生往往如此 1、人创造奇迹常常是在瞬间,但没有一个创造奇迹的人是依靠瞬间的——成功在于平日的积累。

人的成长要接受4个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师、书籍、社会。

有趣的是,后者似乎总是与前三者背道而驰。

——一位教授的感叹 2、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果没有现代科学,没有先进技术,一打就垮:而如果没有优秀的历史传统,没有民族人文精神,不打自垮。

——中科院院士枋叔子先生 3、自己丰富才能感知世界的丰富,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自己坦荡才能逍遥地生活于天地之间——王蒙 4、成功的人生一开始是观众,接着是演员,最后才是后台老板。

失败的人生反其道而行之。

——李敖谈“人生成败三部” 5、在人类社会的历史上可以分成两种思想潮流:一是说真理比生命更重要,一是说生命比任何事都重要。

当人类要发动战争,他们会以前者为藉口,但当他们要结束战争,又会拿后者作理由。

6、如果方向错了,那么倒退就是前进。

7、真话如同咳嗽,多在压抑不住时喷涌而出。

假话如同台词,常常要背熟了再说。

8、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

——作家郑辛遥在一篇文幸中的言论 9、虚心的人用文凭来鞭策自己,心虚的人用文凭来炫耀自己。

——人们对文凭的不同理解 10、如果是“中国制造”,就定会被打但如果是“中国创造”,就一定不会败——海尔集团CEO张瑞敏 11、中国学校请名人、官员、科学家给学生做报告.美国学校请护士、警察、消防队员给学生做报告。

——美国学校让学生了解社会,而中国学校是给学生树立标杆。

步入让会后。

中国学生的失落感要比美国学生大得。

12、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

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萧伯纳 13、信念值多少钱?信念是不值钱的,它有时甚至是一个善意的欺骗。

然而,你一旦坚持下去,它就会迅速升值。

————美国纽约州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州长罗杰出 罗尔斯 14、离永恒最近的是瞬间——舒婷 15、最不好玩的游戏是——轮到你上场时,却改变了规则——人生往往如此 16、 干了错事的人,总想通过另—件错事补回损失,这样下去只会错上加错,一次次地把错垛得跟草垛似的高高的。

直到有一天,这些错突然全变成了对,这个人便大丰收了。

我干的错事多半都是这种结果。

——作家刘亮程在《干点错事》 17、什么叫做不简单?就是把简单的事情千百遍都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叫做不容易,就是大家都认为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认真地去做好它,就是不容易。

——海尔集团CEO张瑞敏 18、人们会死于厌倦,死于于疾病,但不会死于努力工作。

——大卫•奥格威 19、所谓富有:是指生命中流通的东西很多。

20、只有一个国家的文化和历史活着,这个国家才活着——阿富汗国家博物馆大门上的横幅 21、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海德伍 布郎 22、胆大和勇敢远不是一回事,正如聪明和智能不是一回事一样。

胆大是没有畏惧心理,勇敢则是有畏惧心理而又克服了畏惧心理。

——胡平《哲思手记》 23、“鱼”在工具书中的解释为“肉可以食用”,“虎”的解释是“毛皮可以制革”,既然是受保护动物,为什么还要这样解释呢?

中国人寿七字励志诗句

1、逝者如斯夫2、我思故我在3、板荡识诚臣4、鸟起者,伏也5、量力而知攻6、自知者为明7、学问勤中得1、出自《论语》,形容时间像流水一样不停地流逝,一去不复返,感慨人生世事变换之快,亦有惜时之意在其中。

①逝者:指流逝的时光.②斯:这里指“川”,即河水.2、“我思故我在”(拉丁语:"Cogito, ergo sum";法语:"Je pense, donc je suis";英语:"I think, therefore I am")是法国哲学家笛卡儿的哲学命题。

笛卡尔把“我思故我在”作为自己哲学的第一原理。

3、出自唐·李世民《赐萧禹(瑀)》诗:“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

勇夫安识义,智者必怀仁。

”比喻危急动乱中能识别忠贞。

4、出自《孙子·行军》:“鸟起者,伏也;兽骇者,覆也。

” 5、出自《管子•霸言》:“量力而知攻”。

《管子》认为:“善攻者料众以攻众,料食以攻食,料备以攻备。

”也就是说,一个好的将领,应在充分分析敌我力量对比,肯定自己的力量具有压倒优势以后,再发动进攻。

对自己的部队一无所知,对敌人情况了解不明,就随意发动进攻,此乃兵家之大忌。

《孙子》说:“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又说:“用兵之法,十则围之,五则攻之,倍则分之。

”可见要根据敌情的不同,采用不同的战术,才能百战不殆。

此句可用以说明知己知彼为兵战的一项重要原则。

6、出自唐•韩愈《复忘赋》“自知者为明”。

早在春秋时期,老子就说过“自知者明,自胜者强”,韩愈此句即由此而来。

人往往不能正确认识自己,容易夸大自己的优点和长处,以致盲目自满,故步自封;如能更多地看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就能经常警戒,谦虚谨慎。

这句话被后世引为“自知之明”;有了这种“自知之明”,才能扬长避短,在事业上做出成就来。

7、出自宋·汪洙《神童诗》“学问勤中得”。

有哲理性的句子

16、做好人,靠的是一颗善良的心。

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张善变的脸。

17、不要说自己有多好,别人一般不会相信。

不要说自己有多坏,别人一般都会相信。

18、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

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

19、是非窝里;人用口、我用耳。

热闹场中;人向前、我退后。

20、“不幸”是所没人报考的大学,但它年年招生,能毕业的,都是强者。

73有些东西消逝后人们才能看到它的光辉,这是种万幸,也是种不幸74真正的悲伤是不能以天来计算的,而是渗透在每时每刻里1.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不要害怕过错而错过……2.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

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6.我的财富并不是因为我拥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7.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8.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禁不起考验的人。

10.若能一切随他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11.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12.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

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1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

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

15.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16.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18.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19.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20.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21.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

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1、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2、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

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3、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4、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只是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6、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

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8.当思念太过积聚,深沉的有如负赘,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

因为没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

会使你泪流满面 9.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11.虽然‘永远’只有简短的两个字,却无人能用文字说得完全,‘永远’到底有多远、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

尽管天会变,人会老,但那颗心不变。

12.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却假装知道;很多事情我们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很多时候我们不开心,却假装很开心。

13.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14.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15.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16.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17.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18.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19.值得让你为她哭的人,是不会想你为她掉眼泪的。

20.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适应它。

Life is not fair, get used to it.世界并不会在意你的自尊。

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先要有所成就。

The world won"t care about your self-esteem. The world will expect you to accomplish something before you feel good about yourself. 善待乏味的人。

有可能到头来你在工作中也会变成一个乏味的人。

(不够还有,英文的也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