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最现实的一句话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不要把我想的太好,我既可以哭着说爱你,也可以笑着看你哭。

2、期望别人都对你满意,那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看法;所以,只要你自己满意了,就不必在乎别人如何评价你。

3、不以失为忧,不以得为喜,人生就可时时安乐。其实并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4、你喜欢我,因为我是个不错的人,但你爱他,哪怕他是个错的人。

5、一个人越聪明、越善良,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恶毒,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缺点也越多。

6、你就记着,只要你不怕疼,不怕死,不要脸,你就没有拿不下的东西。

7、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别放弃,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做回你自己,永远都不晚。无论现实多么喧嚣,在内心总有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长着美好。

8、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养生;你若失败了,吃青菜则叫寒酸。

9、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住在罗马。

10、不怕讨债的是英雄,就怕欠债的是真穷,有钱的都是大爷!但是欠钱不还的更是!

11、对讨厌自己的人请保持微笑和散发光芒,他们最见不得这样的你。

12、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就是让自己爱的人,找到它的爱。

13、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虚荣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对付的是你时刻想要出风头的小聪明。

14、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养生;你若失败了,吃青菜则叫寒酸。这不是鸡汤,这叫现实!

15、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

16、男人喜欢漂亮脸蛋,女人喜欢甜言蜜语,所以,女人化妆,男人说谎。

17、不管朋友还是恋人,当我说“算了”的时候,其实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18、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别和傻子讲道理,别跟人渣瞎逼逼。

19、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人生这部大戏,一旦拉开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场,都得演到戏的结尾。

20、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会被说没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夸个不停。

21、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

22、什么是离婚的主要原因?结婚。

23、我爱自己的内心,慢慢通过它,慢慢抵达世界,或者,抵达你。

24、每次看到情侣在树上刻下名字,我就会陷入深深的沉思,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带着刀子去约会。

25、生活不过是,玻璃渣子里找糖吃,可能是甘甜,可能是腥甜。

26、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27、生活就是,九分遗憾,一分惊喜,而往往那一分的惊喜却迟迟不愿来。

28、知识像一片海洋,可以供我们无限徜徉,而学习,就能帮我寻找海中奇珍。

29、请别担心,我不止喜欢你一个人。

30、有时候,做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会比一个寡淡漠然的人更疲累。

31、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

32、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真的决定走了!

33、人生如同一杯茶,只有漫漫地品味才能品出它的味道来。

34、这个春天,没有惊喜,也没有失落,除了偶尔自找难过,就这样得过且过。

35、你没有遇到更好的人,是因为你没有变成更好的人。

36、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37、每天运动20分钟。小区里跑跑步、房间里跳跳操,或者骑自行车上下班,都很好。

38、就怕,有一天现实太饿,吃了梦想。

39、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做一个特别简单的人,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40、一边成长,一边受伤,这便是青春。

41、生活将我们磨得更圆,有的时候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

42、远离物是人非,走自己的路。

43、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

44、我才发现原来所谓的尊严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是如此的脆弱不堪。只愿一切还不晚,我还能,重新开始。

45、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百炼成精,淡定从容。

46、人还是要有梦想,即使是咸鱼,也要做最咸的那条。

47、被对方拉黑,还非要顶着红色感叹号发些有的没的,这种人一般不是痴情,而是打算截屏。

48、说我丑,你咋不美到天,和太阳肩并肩。

49、我从来不会落井下石,我只会直接把井封了。

50、遇到事,先处理情绪,后处理事情,情绪处理不好,事情会更糟。

51、世界上最被轻视的事:一事无成男人的温柔。

52、一个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实。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53、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54、只要你每天坚持自习,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忍受孤独,最终的胜利肯定是属于那些考场上发挥好的人。

55、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56、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那你努力有什么用。

57、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58、钱不是最重要的,但没钱我就是最不重要的。

59、我会好好的生活,不为别的,就为这些年我亏欠自己的。

60、你要记住,凡事还是要靠自己,能自己做的事情,就不要去麻烦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

61、渐渐发现,熬夜其实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牵挂的东西,它迟迟让你感觉下一秒可能就会有所惊喜。

62、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别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63、坚持的理由只有一个,就算不能赢,也绝不能输。

64、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

65、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时记住,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66、当有人突然从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问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该走的时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论朋友,还是恋人,所谓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无能为力。

67、不努力,怎么让前任后悔,让暗恋开口,让现任长脸。

68、不要怪人心眼比你多,要怪就怪自己缺心眼。被狼追的,往往是可食动物,被蜂采的,往往是因为你香气太重。

69、愿现在所有肝肠寸断的苦难和诸多不幸,在未来的一天都会笑着说起。

70、人间不会有单纯的快乐,快乐总夹杂着烦恼和忧虑,人间也没有永远。

71、你是什么人便会遇上什么人;你是什么人便会选择什么人。总是挂在嘴上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人总是很容易被自己说出的话所催眠。

72、谁教多情偏作无情游,谁许薄情酿成痴情忧。

73、最闹心的烦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烦什么,无缘无故就全身负能量爆棚。

74、人人有副好面相,不一定有好心肠,人前小绵羊,人后黄鼠狼,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最要命。所以,看人不能只看表面的微笑,要看背后才知全貌!

75、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桐花万里路,连朝语不息。

76、要么没有,要么全部,要么现在,要么永不,从现在起我将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拥有的。

77、人们说,直到失去了你才会知道拥有过什么。事实上,你一直知道你拥有什么,只是你以为你永远不会失去它。

78、我脾气不好,成绩不好,气质不好,性格不好,长相不好,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消化好。

79、后来有的人学会了撒谎不脸红,有的人学会了冷漠的微笑,有的人再也不熬夜,有的人狠心剪掉长发。他们都是回不去的人,这世上所有的重来,从来都是骗人的。

80、希望你能遇到一个对你心动的人,而不是权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觉得你不错的人。

81、我们的命运,取决于自己的选择。所有的选择都有风险,所有的选择都要付出代价,关键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弃什么。

82、不是每个人,在蓦然回首时都有机会看见灯火阑珊处等候的那个人。于是,只能在回忆里众里寻她千百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