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2021最扎心的伤感语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2、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门,应该就是,永远不要让他满足。

3、一句誓言能厮守几年,除了再见没什么亏欠。

4、有些人都把心掏出来给你看了,而你却假装看不见,因为不喜欢。有些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而你却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5、我哪里还敢走近你,你的身边总是有人陪。

6、大家都说喝醉了,就能忘记那些不开心不快乐的事。我去试着喝,四瓶下肚,有些微醺,自感意识清,实则已混乱不堪。口干,嘴热,嗓子痛。

7、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只是一天离开了你,你就狼狈得像是一个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8、你走了,说祝我幸福。就像一个贼偷走了我一切的钱,还留言说,恭喜发财。

9、错的就是我们,不要总就是把事丢给那可悲的爱情。

10、如果被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种成全,双方的成全。

11、最浪漫就是这样吧,从一无所知,到毫无保留。

12、已经路过的风景就不要再打听了,当你选定一条路,另一条路的风景便与你无关。

13、他说他爱你,又没说只爱你,他说他爱你,又没说一直爱你。

14、其实念旧的人,哪怕分手很久之后,还舍不得删他点过赞的朋友圈。

15、可以不让我失望吗可以不让我痛苦吗可以好好爱我吗?

16、我用画笔画出你的样子,却怎么也画不出你的心。

17、终于明白,这么多年的等待原来是为了你的出现。

18、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轻易放弃你的人就是不爱你的人。

19、感谢你改变了我之后不屑一顾的走开,让我现在如此坚强。

20、追不到也放不下,每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你又对我笑了。

21、人的一生天天都活在欺骗和谎言中,当自己走完一生的时候,你们能想想自己一生说过了多少欺骗和谎言。

22、如果你还在乎别人说你什么,那你一定也在潜意识里认同别人说你的东西。只有你真正强大了,才可以不惧怕任何言论。

23、往事都成为了手中沙,不管怎样都会从指间洒落,一点一点,流淌干净。

24、突然发现有些感情有些事不是几句煽情的文字就能决定的,终究抵不过内心的波涛汹涌以及现实的无奈。

25、你还在失眠吗?可能你思念的那个人已经睡下了。

26、命运像是最名贵的丝绢,再怎样巧夺天工,拿到手上看,总透出丝丝缕缕的光,那些错落,是与生俱行的原罪。

27、有些时候,我们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28、我希望自己依旧还是个孩子。没有破碎的心,没有痛苦的眼泪。

29、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而离开你的,那些难过无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泪你都看不见。

30、时间:渐渐带走了年少轻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31、不想要伤心的最好方法就是,假装自己没心没肺。

32、这街道那么空,可你的影子却布满每个角落。

33、占有欲适当即可,否则失去得越快。

34、可惜的是,很多事情都缺一点冲动和坚定。

35、笑容可以瞒过别人,可心疼却瞒不过自己。

36、曾经我们以为让我们痛的是青春,最后我们才发现是命运,是人生。

37、我了解你所有的故事,可里面全是她的名字。

38、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颗理解的心。

39、青春里,总有聊不完的曾经,我们分不清那些过去的岁月里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依稀记得,在心里曾企盼让萤火虫带我们逃走。

40、其实我很在乎。但是拿什么来让你转身呢!眼泪,不,我还想留点自尊。

41、要忍住多少次的不联系,才能换来一句好久不见。

42、我知道的,你也不想等。你害怕等,你怕等错,你怕等不到。等错了,就重头来,等不到的,就给自己个期限,到了就不再等。重要的是,不要在等待中不知不觉忘了等待的初衷。慢慢来,比较快。

43、你的敷衍这么明显,我怎么可能看不见。

44、那个费劲心思让你笑的人,始终比不上那个一见面你就笑的人。

45、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46、人不是因为遇到一个人而改变自己,而是你内在很想改变,你会注意到那个可以改变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够听到远方的呼唤。无法从焚心般的欲望解脱出来,便无法得到内心的喜悦和平静。

47、喜欢那种,没一会就要问我在干嘛,总和我分享有趣事的人,总是想起我,让我感觉自己被需要。

48、我在搜索着幸福,却收录了痛楚。

49、失望攒够了,便是我学会放手的时候。

50、难过的时候就吃东西,因为胃和心的距离很近,当你吃饱了的时候,暖暖的胃会挤占心脏的位置,这样心里就不会觉得那么冷清,那么空落落。

51、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52、到了这个年纪如果还有什么能让你大哭一场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决不了的很难过、很心痛、很累的事。

53、我以为灌口冰可便可压抑疼痛,我以为喝到微醺便可控制想念,我以为爱你至死便可得到青睐。

54、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经伤痕累累过。能笑看风云的人,都曾千疮百孔过。每个自强不息的人,都曾无处可依过。每个看淡情爱的人,都曾至死不渝过。

55、我们之间,就好像黑白照片,虽然被定格,但却没有色彩,欠我的爱,下辈子,你一定要还给我。

56、如今,谁能看到我的背后,我只能拼命的笑。

57、路要怎么走,只有自己能决定,这世上如果不自爱,没有人会爱你。

58、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不上来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难过,理不清楚的交错。

59、我爱上了一个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对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袄,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现两个太阳,像是人死后不会重生,可是即使知道这些事实,我竟然还想坚持。

60、你看到的洒脱,其实不过都是我心碎之后的无可奈何。

61、谁都不必失落,适合自己的人生就是就是最好的人生。

62、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却独独偏爱侬。你应该是一场梦,而我是一场风。

63、明明是你先撩我,最后放不下的却是我。

64、最怕在用了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65、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66、跟你认识的那天我最快乐,然而到后来,我的快乐与不快乐,多多少少都跟你有关。

67、一叶知秋袭身凉,蹒跚河畔眼迷茫。不知明日苦与乐,锦绣前程在何方。

68、每天下班总是飞奔着跑向地铁站,恐怕错过了末班地铁,广州,一个把朝九晚五当梦想的城市。

69、总在不停寻觅你的踪影,无论十字路口抑或梦境之中,明知你不在,却依然不停地找寻。

70、或许这就是进退无路。在真正的进退无路里,悲哀显得如此无力渺小。但我却只剩下悲哀。

71、我像一个失忆的人,忽然在梦里获得了所有被遗忘的人生。

72、人这辈子,总会遇到一个个坎,有的人能过去,而有些人在心里却一辈子过不去,但要是想开了,那又何必非要过去呢,有个人活在心里,总比空荡荡的自己一个人要好。

73、痛苦的程度实在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那份伤痛。我们生命会遇到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人。

74、如果我转过身,就不会有人看见我的眼泪吧?

75、这一路上有欢乐和悲伤,有冷暖和风霜;有懂得和迷茫;有无助和彷徨;有收获和失望;这一路上也有匆忙中来不及思考和回望,却在跌跌撞撞中走过了前半生的时光。

76、没有你,我的心情写给谁看,我的签名为谁而换。

77、如果我不曾见到太阳,我本可忍受黑暗。可如今,太阳把我的寂寞照的更加荒凉。

78、后来当朋友,我们也只是说说。独木舟说过:一厢情愿,再劫难逃。

79、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80、谢谢你让我的心沸腾过,即使你从未向我走来过。

81、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愿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见你的人,千山万水都能赶来。

82、先贤说,把心静下来,什么也不去想,就没有烦恼了。先贤的话,像扔进水中的石头,而芸芸众生在听得“咕咚”一声闷响之后,烦恼便又涟漪一般荡漾开来,而且层出不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