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日期:2015年10月11日 分类:励志文章

给你47个坚持跑下去的理由

给你47个坚持跑下去的理由

34、无论你的身材如何,你都可以跑步。(注意:如果太胖,得在医生指导下慢慢开始)

35、 你可以和你的爱人一起跑:一定很浪漫,让你重新找回恋爱的感觉。

36、跑步让你生活的更有效率:如果总统都有时间跑步,每天在你繁忙的日程中,抽出20到30分钟,练习跑步应该不是问题吧?

37、除了鞋,短裤和上衣,你不需要其他的装备开始跑步。

38、跑步是孩子们的游戏:你可以像孩子那样,跑跑停停,享受跑步的乐趣,充满童心,难道不好吗?

39、跑步动了,走走也无妨:跑累了,走走欣赏一下美景不也挺惬意。

40、跑步有助于睡眠。

41、跑步能使你更聪明:研究表明,跑步有助于提高你的记忆力。

42、如果你是女性,你爱跑步的话,你的孩子会更聪明。

43、跑步会让你的生命更丰盛:你可以捐献旧衣服和鞋给某些慈善机构,他们清洗消毒后,会转给那些在世界上还比较贫困的,买不起鞋的人们。Nike公司回收旧鞋,用鞋外底的橡胶铺设跑道,为环保做点儿小贡献。马拉松赛事的T-shirt可以用于自制毯子的装饰,总之,跑步会让你有更多、更深层面、更快乐的日子。

44、合脚的跑步鞋会让你的双脚感觉舒适:中国人常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是人体的第二心脏”。所以保护好你的双脚,让他们开心,是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45、跑步是从事其他运动的基础:打篮球,你得跑;踢足球,你更得跑;跑步可以让你,在所从事的其他体育项目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46、有很多关于跑步的智慧箴言,鼓励你生活的更有智慧。

47、每次跑步都是一次不同的经历:当你系上鞋带,你今天迈出的每一步会和昨天是不同的,你所见所想,也会不同。每天都经历不同,多开心的一件事啊!

这个清单还能列好多点,47个理由,总有一个适合你吧,不妨跑跑试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