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爱情经典语录长句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分类:经典语录

1、我对你的爱就像大海,博大而美好;我翻滚着思念的海藻,奔腾着真情的波涛,温柔地涌向你的怀抱。我要用宽广的胸膛,呵护着你一直到老!

2、独对寒窗三更天,秋风多愁心也牵;一别之后何时见,遥不可及在天边;风停秋夜自无眠,梦语笑问谁我怜?秋来叶落花自去,唯君犹在我心间!

3、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之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感恩:红尘中有你同行。

4、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5、原来,爱一个人,就是永远心疼她,永远不舍得责备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跟针扎一样;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开了花儿一样。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软肋。

6、女生不要太黏人,糖虽甜,吃多了也会牙疼,不如做个时而独立时而撒娇的仙女,你得告诉他,我一个人可以很酷,而撒娇这件事,要取决于我想不想。

7、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温暖。

8、花开的时候,我画花;草绿的时候,我画草;从梦中,走到你身旁,还未为你提起笔。整个世界就变成了美好模样,原来爱是这般令人神迷。

9、纵然知道他不是那么喜欢我,我仍满心欢喜,而他施与我的一点点温度,足够我消磨下一次见面之间的时日。只是,在背过脸去的时候偷偷地掉眼泪。

10、不在乎你的人,会拿你当风。不主动,不热情,更不想把你心疼。你再付出,你再给予,照样对你无动于衷;你再期待,你再等待,也是难以把他感动。

11、岁月蹉跎,时光荏苒,人的一生中,奔波与劳碌如影相随,痛苦与寂寞挥之不去!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12、不喜欢的,你可以礼貌的拒绝,但尽量不要说谎,也不必勉强自己。人这一生时间有限,强迫自己久了,反而会忘记去主动争取自己的所想。

13、你眼中缭绕着温柔,你的眼神是无声的仙乐,是不可多得的妙曲;我看见壮丽的爱情从纵身跳下,迎接她的,是你的王子我,让我们化瞬间为永恒!

14、大概你是没体验过那种被水呛到流出眼泪,被辣椒辣到嗓子的感觉,所以你不懂无能为力的难过。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离别了才知道刻骨铭心。

15、小女子不才,眼中只有公子一人,想问公子,心中是否对小女子有几分欢喜,若公子同我想的一般,倒不如,余生举案齐眉,作一段佳话。

16、如果我是你的笑容,希望天天挂在你的脸上,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生活在快乐之中;如果我是你的忧伤,希望你快快的扔掉,我爱你的道路就会越走越美好!

17、胃病总是由于贪吃。疳积病是上帝派来教育胃的。并且你们应当记住这一点:我们的每一种欲念,甚至包括爱情在内,也都有胃口,不可太饱。

18、人没有完美,幸福也没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利要求那么多,是一种成熟。否则,不但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19、也许我们相遇太过于准时,所以彼此都是被照顾的对象;也许我们性格太过于相近,所以遇见是最美好的缘分。伤残流年,遇见你,你注定被我的文字勾画。

20、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

21、人生漫漫,有你相伴,缠缠绵绵,痴痴恋恋,生活淡淡,花香婉婉,思绪翩翩,思念远远,唯愿亲永安,笑永灿,心永暖,爱永牵,梦常圆,永晴天!

22、你知道吗?上帝要我在你和水两个里面选择一个,另一个将永远消失,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你,因为对于我来说,需要你,就好像我需要水一样。

23、在一次偶然的回眸中,我看见了你。对你,我一见钟情。自从那以后你常在我的梦中出现,我知道我已经无药可救。唯有你的微笑能温暖我的心房。

24、那些年的青葱岁月,关于你我他,是是非非,些许心酸与甜蜜,道不清,情深或缘浅,都无妨,遇到过什么,闹过笑过,都是真,成长的路上,我们不孤单。

25、春的一天,是一切生命的新开始,多情的季节,孕育无数生机春风秋,几度春秋。远在他方的你,我心中的火玫瑰,不知现在的你是否也在想着我?

26、秋天秋雨秋风秋意,缘来缘去缘定是你,想东想西想在一起,思山思水思中有你,等天等地等待着你,盼星盼月盼来天意,爱你爱你就只爱你!

27、爱情中,我们都知道,爱是一点一点的换回来的,情是一缕一缕积累来的。思念是一滴一滴聚起来的,牵挂是一丝一丝连起来的。我珍惜生活,更珍爱你;我热爱人生,更热恋你。

28、对你的爱意点点滴滴,对你的思念丝丝缕缕,对你的感觉朝朝夕夕,对你的追逐永不停息!风起的日子有你相伴,雪舞的时节有你相随,叫我怎能不爱你!

29、是的,我是幸福的,于是我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个日子,读你近在咫尺的鸿书,每当此时,总有一种浪漫和感动的情绪如旋涡缠系着我的灵魂。

30、冬日暖阳,在光阴里拉长了几许。让平静的日子里,有了阳光伏身的安暖。平淡的滋味中,没有了喧嚣和纷杂。悠然间,因想起了某一个人,便定格了记忆。

31、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真的真的喜欢你。如果我是一只鱼,我迷恋海洋,如果我是一只鸟,我迷恋天空。可我是红尘中的一个人,我只迷恋你!

32、爱情可以很简单,就是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样。爱情可以很复杂,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样;可我们就是不能在一起。

33、爱情就是慢慢地撑起我的伞,轻轻地搂着你的腰,傻傻地接受别人的目光,甜甜漫步细雨茫茫、爱情就是每一天早上想你,中午盼你,下午念你,晚上吻你。

34、“不要征服对方”这是夫妻最重要的问题!征服,是夫妻之间经常发生的事情,谈论谁是对的,追究谁是错的!讨论谁伤害了谁,谁过分了!这些,都是大忌。

35、夏夜的星光闪耀,深深的思念悄悄,多少回魂牵梦绕,多少次彻夜难熬,忘不了你的点滴欢笑,忘不了你的些许烦恼。亲爱的宝,何时才能拥你入怀抱!

36、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37、缘分让我遇见你,感觉让我喜好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时间让我爱上你,苍天让我拥有你,心中想的都是你,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38、天上闪烁的繁星,是你明亮的眼睛,照亮你的前程,让你无所阻碍;地上翩然的蝴蝶,是你迷人的微笑,牵扯我的神经,让我无所遁形。想你在心底!

39、一个人走得久了,会累,有个人,陪你在冬日的午后晒太阳,为你递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绿茶,和心爱的人慢慢变老,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

40、你是我手心的宝,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你跑掉,你是我掌上的明珠,无论何时都不能不让你发光,你是我最在乎的人,无论怎么都不能不让你过好。

41、因为怒海的涛声,像嘶哑的喘息,击碎了你太多情太温柔孩子般的胸膛,因为四月的一个早晨,苍白英俊的骑士,一个可怜的疯子,默默地坐在你的膝上。

42、如果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就别再逗另一个女孩子笑了,因为一个会吃醋,另一个会心动,吃醋的你哄不好,心动的你承诺不起,最后,还弄个渣男的头衔。

43、一个女人必须了解和牢记,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无论老幼,他都爱漂亮的女人。恋爱的女人的最大快乐就是她所爱的男人承认她是他的一部分。

44、爱像一把火,将我燃烧,情像一杯酒,将我迷醉,你像位天使,将我吸引,你的美让爱火烧的更旺,你的笑让情酒醉的更深,爱上你是种美妙的幸福。

45、想象总比现实美丽,相逢告别各具滋味,爱能积累成长经历,爱让陌生变得熟悉,强颜欢笑难言真意,情投意合才有甜蜜,祝大家爱情甜蜜,生活幸福。

46、青山和碧水永远在一起,蓝天和云朵从来不分离;鲜花和绿叶永远在一起,明月和星空从来不分离;你和我永远在一起,我和你从来不分离。亲爱的,我爱你。

47、生活有两个选择,要么是坚强的面对,要么是选择逃避。其实很多的时候,面对不一定最难过。逃避不见得逃避得了,逃避只能逃避自己而已。

48、时光流去,生活辗转,斑驳树影,点滴爱情。希望等到我们老去时,依然能够十指相扣,走过人生的十字路口。因为牵着的手,不会轻易地放开。

49、叶落飘飘,庭院深深,多少痴男怨女的爱情在秋凉中埋藏;多少爱情故事千言万语的无奈中结束;多少有缘无份的人在是非对错面前选择分手!

50、巴黎的客机刚刚落地,凡尔赛的雨就淅淅沥沥,想念在莱茵河里满溢,一生一世在香榭丽舍漫不经心时偷吻了我们菁菁年华的羞涩,想你,时间刚刚好。

51、爱一个人就是,在情人节她向你要花,你一本正经地说:节日买花太贵了,商人趁机涨价呢。当她心灰意冷回到家时,却看见一大把红红的玫瑰在向她微笑。

52、我只不过为了储存足够的爱,足够的温柔和狡猾,以防,万一醒来就遇见你。我只不过为了储存足够的骄傲,足够的孤独和冷漠,以防,万一醒来你已离去。

53、春天的风,带着一丝微微的暖意,吹皱一池碧水,至今记忆犹新,与那玉真仙女头一次见面。歌喉清脆又婉转,韵律往复又回环。舞姿婀娜轻盈,脚踏节拍飞转,红裙飞舞眼缭乱。

54、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应;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给不了你深刻的感动;深刻的记忆,又唤醒我思念你的心。

55、每一个人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来,一定有一个对于他最适宜的位置,只等他有一天来认领。一个位置对于他是否最适宜,应该去问自己的生命和灵魂,看它们是否感到快乐。

56、路人的思念,是人生的憔悴,是安静的仿佛,很多的鼓舞,只是一个人的受伤,只是一个人的凄凉。缘深缘浅,是生命的感动,也是人生的脆弱。

57、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58、最怕的就是患得患失,心里想要,却又不敢去做。其实感情的事情,都是不可抵挡的,哪怕付出一切,要的就是不后悔。如果没有勇气,那何谈爱情了。爱就是勇敢。

59、直到你不再找我,直到你找不到我,直到最后,你在某一瞬间猛然想起我。可是,那个时候,被你弄丢的我就真的已经不在了,也再不需要你再找回来了。

60、你的忧伤是天上明亮的月光,那一晚的沐浴使我永难相忘;无论漂泊在何方,我的船一直停在你的小佰,我深知,船已经抛锚,而舵手,也已经睡着。

61、如果我是蜻蜓,会用一千双眼睛看着你;如果我是蜈蚣,会用一千对臂膀抱着你;如果我是上帝,会派天使护着你。可惜我都不是,但我会用一颗真心爱着你!

62、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吗?也许在这深夜里,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该想念你的微笑、你的声音、你的脸庞,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着你!真的好想你。

63、暧昧只能填补内心一时的空虚,是长久不了的,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一份美好的爱情,是容不下一丁点的欺骗和虚伪的,但更容不下的是暧昧。

64、从哪一刻开始,我一直沐浴着你的爱抚,深憩在你的怀抱,呼吸着你的温馨?你脉脉含情的呢喃萦绕在我耳畔,你英俊矫健的身躯缠绵在我的身旁。

65、一个人原来也是可以活下去的。只是一个人,要怎样才能背负着两个人的记忆活下去。只是一个人,要怎样才能守着原属于两人的时光微笑。记得,你说过。

66、你是天使,我就是翅膀;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你是清风,我就是空气;你是云朵,我就是水分,你与我形影不离,我与你浑然一体,你就是我的生命。

67、当思念不再是心灵的挽歌,爱情会从梦里走出来,在词笺里走出来,在逝去的风景中隐现,渐渐沉淀在一帘幽梦里,成为红尘深处低低的吟唱。

68、一辈子的梦想,也是一辈子的奢望:有人疼,有人懂,有人宠!多少人能懂,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69、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样,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脸;你在心里乐开了颜;短信字里行间充满了爱,老远处跑来,勾画出一对想你的红眼眼。

70、我把想念放纵,在那海角天边,为你写下爱的诗篇,我把真心藏起,在那平淡岁月,为你倾诉爱的归宿。亲爱的,新的一年,给我个机会,让我爱你。

71、是不是一定要痛彻心扉,才能记住爱情的味道;是不是非要深入骨髓的眷念,才可以称为爱情;如果是,那就让我用一生的青春去凭吊这份相思。

72、莫言浪漫的爱情是奢侈的梦幻,莫说初恋的前途是无情的背叛,让我们用真诚证明爱是执着,爱是简单,是痴痴的等待,是永恒的誓言,用尽一生心甘情愿。

73、终于明白爱情是一种遇见,不能制造也不能预期,一个人的时候,爱情会寂寞;两个人的时候,爱情会麻烦。爱与不爱,与结局无关,今天就是永远。

74、茫茫人海,缘分让我们相遇。从此点缀彼此的风景。在每一个灿烂的日子里,问候无微不至,祝福轻轻贴近。愿你的生活总是春和景明,幸福如意。

75、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一生中会有很多段爱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只有一个人。爱情就是相互忍让,彼此真城,才可过一生。

76、世上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是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可爱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77、一生的脚步是与你相随,一生的情话是与你倾诉,一生的缠绵时与你相伴,一生的长路是与你同行,让我用一生来成全对你的爱恋,执子之手,白头到老。

78、请别将就着开始一段恋爱,因为你要找的并不是那一纸婚书,一个人,一个家,而是此后日复一日的生活,是在伤心、失落、无助时的依靠,是共进互助的成长,是柴米油盐的陪伴。

79、以前觉得爱情是一见钟情,后来认为爱情是细水长流,之后认为爱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现在觉得,爱情就是我爱你时你也爱我。

80、想念在此刻幸福地烹调着,暖暖的意化在嘴里,柔柔的情滑进心里,甜甜的牵挂润入肺里,因为有你,可口的思念让人爱不释手的细细品味。

81、生活,在甜蜜中浸泡,越发滋润;人生,在浪漫中徜徉,越发开怀;生命,在真爱中漫步,越发幸福。亲爱的,我只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

82、回首陌路,只是人海的一个熟悉,伤感了一个爱人,失去了一颗心,是在意的情,也是无奈的风景,爱莫能助,只是人生的感动,失落的擦去,最后无奈了人心。

83、渴望的人,来世的心,今生的明白,那是一个束缚,那是一个别离,一个人的苦衷,一个人的失去,错过的情怀,读懂的心,来世只是一个人的情。

84、爱情合适就好,彼此之间不要给太大的压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你只要知道,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一种生活的真实就可以了。

85、我爱喝矿泉水,奇怪的是每次去超市买水,在饮料冰柜选半天犹豫不决,还是会拿一瓶矿泉水。就好像是外面遇到的人再多,绕了一个山路十八弯,心底还是你。

86、如果生活是单行道,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让我时时可以看见你;如果生活是双行道,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

87、我想化作你出生那年的风,轻抚你脸上没有杂质的笑容;我想化作你看过的每一轮月,陪你度过一个人的夜。你是恒久的清香,在我的世界绽放。

88、庆幸有你的那一天,感谢有我的那一天,珍惜你我相遇相识的那一天,憧憬“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亲爱的,想你每一天,愿你开心每一天。

89、有没有不会结束的游戏,有没有没有最后的结局,寂寞的世界,我为你而来,冰冷的世界,我为你温暖,空虚的世界,我为你守护,没有为什么,只是爱你。

90、找到一个很适合的爱人,需要满足两种心理需求。一种是安全感一种是归属感,安全感就是你确定你的另一半不会走,归属感就是你确定你不会走。

91、每一次,当他伤害我时,我会用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来原谅他,然而,再美好的回忆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后只剩下回忆的残骸,一切都变成了折磨,也许我的确从来不认识他。

92、今天有人问我有信仰吗,我犹豫了一下,我笑着说没有了,其实在我喜欢你的时候你是信仰,但是我知道我在努力的不喜欢你,所以你不再是信仰。

93、一份好的感情,是两心相依的温暖,是相濡以沫的陪伴。想起来是不自觉的微笑,念起来是暖暖的味道。不曾邀约,自有一份心安;不说誓言,永远不会再见。

94、终于熬过了漫漫长夜,醒来发现心早已飞到你床前。看见你那庸懒的睡意;实在很美,不忍心吵醒。轻扶你的脸暇,发现你已醒,于是情不自禁对你说我爱你!

95、我满世界转了一圈,看到奥地利玫瑰花海的时候,看到加拿大雪地里,男人和女人牵手拥抱的时候,看到任何和爱情有关的,我一定都会想起他。

96、像天空一样辽阔的是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深沉的是你的情感,像星星一样闪烁的是你的眼睛,像水晶一样纯洁的是你的心灵。你就是我的唯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