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社会底层引发共鸣的励志句子53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做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2.学习时想想你,就不觉得枯燥;工作时想想你,就不觉得疲惫;烦恼时想想你,就豪情万丈;失意时想想你,就意气风发;想你的时候想想你,就死定了。

3.妻:我很后悔听信你的甜言蜜语而嫁给你。夫:我也很后悔说了那些甜言蜜语。妻:我们怎么来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夫:静默一分钟如何?

4.前世,我是绽放在尘世的一株睡莲,只因为你在湖边多看了我一眼,于是我开始孤单思念;今生,我是清晨路边的一朵野花,花瓣上还残留着昨夜的露水,乍一看,我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倘若你停下脚步,凝望,你会发现,那一片片花瓣都在颤抖,你可知道,那是我对你的点点思念;风起时,倘若你仔细倾听,你会听到我对你的爱。

5.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离开你最快的。所以,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随缘随心,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凡事看淡点看开些,顺其自然,无意于得,就无所谓失。人生,看轻看淡多少,痛苦就远离你多少。

6.多微笑,做一个开朗热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多倾听,做一个温柔善意的女人,多看书,做一个淡定内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个聪慧冷静的女人。是为自己而进步,而不是为了满足谁,讨好谁。

7.天长地久有没有?当然有!为什么大多数人不相信有?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为什么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你或许可以在岁时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个,可是你能等到岁吗?在多岁时找不到,却不得不结婚,在三四十岁时找到却不得不放弃。这就是人生的悲哀。

8.你跟不想结婚的人谈恋爱,是没有结果的。你和木讷的人谈恋爱,是不会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恋爱,是不会有安全感的。谈恋爱也是求仁得仁,千万别指望从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结果。你想要什么就去找什么人。每个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费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损。

9.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只有在心态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取得最佳成绩。任何心态上的懈怠或急躁,都将带来不良结果。所谓最佳心态,就是心平气和,不急不躁,不盲动,不冲动,多冷静,多思考,专心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不要把注意力放到事情的结果上。享受过程中的精彩,成功在路上,努力,但不执着。

10.如果有来世,我希望依然可以在你身边陪伴。但我不希望有来世,因为此生我会用尽全心全意爱你。至死不渝的爱,请你笑纳。我爱你!

11.遇到喜欢吃的东西可以吃到撑得难受,遇到喜欢的电影可以通宵看到眼睛酸痛。可即使这样,下次见到喜欢的食物好看的电影还是不能自控。喜欢的人也是这样,没有节制地喜欢一次之后也还是想要再冲动一次。

12.花开一季,有落红为证;逝去的岁月,如何能托于烟尘。你的浅笑,是我永生眷恋;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亲爱的宝贝,你是我的唯一,爱你永远。

13.真爱上一个人,女人心底会生出更多更多的惶恐,会日日想尽一切办法抓住他。真爱上一个人,男人心满意足如释重负,然后去做其他自己该做的事情。女人抱怨对方给得太少,只是因为你给他的太多。所以,别总觉得他把你看得太轻。也许只是你总把他看得太重。

14.不管你现在多迷茫,过得多累,走得多艰辛,请相信,生命中总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总有一段时间是寒冷的,不要放弃希望,不要放弃自己,再怎么冰冷也有阳光,再怎么艰辛都得努力。生命中,总得有一段回忆起来足够感动自己的时光。

15.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简单的一句我爱你,你却老不信,其实有时我自己也不信,因为有你给我力量,经济危机,我不怕,因为有你给我支持,生命危急,我不怕,因为有你给我人工呼吸,嘿嘿,爱你,重重危机我不怕,因为有你,我是危机中的战斗机。

16.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竞技,对手不是别人,对手恰恰就是我们自己,不断超越昨天的自己,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17.不管雨下多久,最终彩虹总会出现。不管你有多难过,始终要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等你。

18.妻:我很后悔听信你的甜言蜜语而嫁给你。夫:我也很后悔说了那些甜言蜜语。妻:我们怎么来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夫:静默一分钟如何?我们时常会感觉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们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们时常业务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满足。我们也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其实,人生就那么简单。做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别说爱情会老,别只会在摇头时微笑,甜蜜的时光只有你我知道.风在林梢鸟儿在叫.爱会上瘾,爱是安眠药,梦里花落知多少,可不可以不要醒得太早。学习时想想你,就不觉得枯燥;工作时想想你,就不觉得疲惫;烦恼时想想你,就豪情万丈;失意时想想你,就意气风发;想你的时候想想你,就死定了。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放弃这些,也许才能更快乐。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离开你最快的。所以,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随缘随心,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凡事看淡点看开些,顺其自然,无意于得,就无所谓失。人生,看轻看淡多少,痛苦就远离你多少。前世,我是绽放在尘世的一株睡莲,只因为你在湖边多看了我一眼,于是我开始孤单思念;今生,我是清晨路边的一朵野花,花瓣上还残留着昨夜的露水,乍一看,我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倘若你停下脚步,凝望,你会发现,那一片片花瓣都在颤抖,你可知道,那是我对你的点点思念;风起时,倘若你仔细倾听,你会听到我对你的爱。

19.虽然人生没有绝对,但我仍然相信会有像水一样纯净透彻的标准。

20.想要生活稳定,想要过得幸福,又谈何容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们必须下苦功夫才行,在拼搏的同时,别忘了正确掌握方向与目标,加上足够的信心与智慧,才会成功,才有幸福的生活。

21.过去的错误的学说不宜忘掉不谈,因为各种真理都要在和错误斗争之中,才能维持他们的生命。——克罗齐

22.人生如战场,两军对垒,光有皮夫之勇是不行的,必须有计谋,有一定安排与计划才可以,做任何事,都要仔细思考,不能盲目去奋斗,以免去不必要的浪费与失败。

23.人的命运只有两个结果。第一就是穷困,处处都受环境限制,感觉无法展现自己,第二就富裕,可以轻松自如地用钱为自己开路,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

24.我能舍弃一切,但是不能舍弃党,舍弃阶级,舍弃革命事业。我有一天生命,我就应该为它们工作一天!——方志敏

25.没有任何人会成为你以为的今生今世的避风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护所。

26.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27.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用大把时间迷茫,在几个瞬间成长。

28.人生就是在如此得失起落之中,丰富着人的阅历,磨练着人的意志,让我们痛苦并快乐着。

29.永恒的爱情,是要我们去用心经营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书,里面有许多我们未知的东西,需要我们不断地去探索追寻。当我们拥有了爱情的时候,请用自己的诚心恒心耐心和爱心去好好地经营,这样我们就一定会幸福。

30.男人并不都想成为英雄,只不过是想从英雄的影子里透视到些什么,以此慰藉自己空乏的心灵,一个好男人,不是拼命不让女人受一点点伤害,而是把对女人的爱视为与对信念一样的崇高,是要用生命去做的事,男人,也正是通过女人对他的肯定,认可,欣赏,喜欢和爱才获得更大的动力和生命力,然后成就一切,一个优秀的男人,会让女人感到平等,自由,幸福,安定和信任。

31.善言天者必有验于人,善言古者必有合与今,善言人者必有厌与己。

32.立下志向,行动起来,勤奋,勤奋,再勤奋,让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早晚有一天,火红的成功向你挥手,让你的人生刻下流传后世的丰碑。

33.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34.有时候,爱情是一地沼泽,一旦陷入就不可能自拔。就像我们,心甘情愿落陷在这样的深渊,却无意逃逸。

35.等到同样的痛苦光临你的时候,你才明白到底有多痛,安慰别人的话对自己从来就没用。

36.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如果痛苦能让我继续拥有,我愿敞开胸膛任你伤。你们走吧,别回头看我,没事,我不疼。

37.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38.困住自己,轻吻孤单。习惯让灵魂游荡在文字的深渊,孤傲书写属于自己的孤单!

39.收拾起,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40.珍惜朋友情谊,你将拥有真心真意,珍惜爱情甜蜜,你将获得爱情真谛,珍惜家人温暖,你将会幸福永远;珍惜身边一切,愿你明天更美丽。

41.我觉得就是不要让自己失望,不要让自己喜欢的人失望。日子是循环的,但不要循规蹈矩重复的生活,要敢于突破,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42.有时候你可能自己都没察觉,经历了一些事情后,你就像换了一种性格,悄悄的告别了从前的自己。

43.花并不是只有玫瑰才美丽,我们都不是玫瑰,但只要你愿意,我一定在只有你的季节里,许你一场春暖花开。

44.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常常从熟悉到误解,从分离到释怀,释怀似乎才是最终认识自己和理解别人的方式,当时想不明白的原因和愤怒,转身而去的情节,都会随着成长而渐渐释怀。

45.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46.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47.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48.只有你关心别人别人才会关心你;

49.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学着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

50.我始终相信,时光会证明每天不管多晚多累都坚持在自己脸上涂抹半小时是正确的!我也始终相信,你每天的认真付出总会有回报,生命不息,努力不止,好运总会来!我不信命,因为我的命掌握在自己手中!

51.即使生活费尽心思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即使别人想方设法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做人当自强。自己强,比什么都强!不求事事顺利,但求事事尽心;不求控制他人,但求掌握自己。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靠自己的人,命最好!

52.十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53.十你若真见过那些强者打拼的样子,就一定会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达到别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为他们吃过许多别人吃不了的苦。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