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惊涛骇浪的励志句子66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在自己的人生中,不论多少事情过不去,也要让自己的心情过得去。懂得选择,才能幸福;懂得大气,才能快乐;懂得承受压力,才能撑起生命的坚强。

2.如果温和是一种智慧,那么坚定更是一种品质,每个人都走在内心觉醒的路上,做一个处世浅浅的人,做一个看淡得失的人,让自己心地的释然,承受命运所有的压力。

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4.吃别人吃不了的苦,忍别人受不了的气,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才会享受的比别人更多。

5.奋斗的双脚在踏碎自己的温床时,却开拓了一条创造之路。

6.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7.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桩高尚的行动。

8.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辰,我发觉有人却没有脚。

9.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10.梦想是一个天真的词,实现梦想是个残酷的词。

11.当一个人真正觉悟的一刻,他放弃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而开始追寻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12.生气就好像自己喝毒药而指望别人会痛苦。

13.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14.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

15.只有轮回继续转,日升月沉草木枯荣。是谁说过: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16.抱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17.生命的意义,并不是去观察命运有多少缺陷,而是努力地去规范协调改善自己的心态和氛围,把平静当做自己生活的一个习惯。正如神秀大师说过,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保存心态的宽松,简化生活的负累,多少争执成一笑,人生深刻在心平。

18.不管环境多么纵容你,都要对自己有要求,保持自律的气质。或许它暂时不能改变你的现状,但假以时日,它回馈的一定让你惊喜。对自己有要求的人,总不会过得太差。一边随波逐流,一边抱怨环境糟糕的人,最没劲了。

19.要想飞起来,首先要有飞翔的信念,如果没有这个信念,永远不可能飞起来。但只要有了飞翔的信念,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就有可能能够飞起来。成功也是这样,要想成功,首先得有成功的信念,然后要不断的为这个信念去努力,做到这两点,成功也就离我们不远了。

20.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去接近梦想,越挫越勇,吃尽酸甜苦辣,能够抵御寒冬,也能够拥抱春天,这样的才叫生活。

21.未来是美好的,但也许它只是跟今天一样,不一定有我们想要的一切。每一个今天,都是我们想要的全部世界,别把所有的希望和约定都寄放在明天,过好每一个今天,明天才会更有价值。

22.人生如果错了方向,停止就是进步。

2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24.一波巨澜,潮起潮落时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鸣响;一个故事,遗憾悲婉里才有肝肠寸段的凄凉;一种人生,跌宕放诞放诞困顿中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见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25.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为他生活的那个世界而奋斗。

26.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与奋斗!

27.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我坚持,无论有多绝望,无论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自己说,这个世界很好,很强大。要坚信,你是一个勇敢的人。因为你还活着,活着,就要继续前进。

28.人生不能过于平淡,索然无味的人生必然会错失生命的乐趣。若人生是一片大海,那就期待惊涛骇浪,浅滩上的航程永远不能抵达美丽的彼岸。若人生是一片山川,那就期待峻岭绝顶,山脚下的登攀永远不能领略秀丽的风景。若人生是一片草原,那就期待狂风暴雨,荒原边的游牧永远不能造就壮丽的搏击。

29.许多时候,我们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优势上,因为缺陷常常给我们以提醒,而优势却常常使我们忘乎所以。

30.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31.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

32.生活原则:往高处立朝平地坐向阔处行。生活态度:存上等心结中等缘享下等福。生活目标:为社会奉献经典,为人生创造精彩!

33.成功其实很简单,就是当你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34.最孤独的时光,会塑造最坚强的自己。

35.努力就能成功,坚持确保胜利。

36.没有缺憾的人生犹如一口枯井,没有任何好处。

37.幸福不是靠别人来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赢取!生命的好处在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38.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9.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

40.无论应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想象中坚强。

41.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志向大小决定了你成功的概率。

42.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43.不要因为众生的愚疑,而带来了自己的烦恼。不要因为众生的无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44.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日不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

45.我们的希望是今日比昨日好,明天对于我们来说太遥远了,无所谓。人活着一生不能做萤火虫,永远要当一个钻井工人,永远在头上,为了前面的光芒努力,不是看后面怎样样。希望我们的过去再完美也是由于我们过去的努力,今日再努力就是为了明天的煌。

46.成功永远属于那些爱拼搏的人。

47.无论年已花甲,拟或芳龄二八,人心中皆有好奇之心,生命之乐,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有一电台,只要接收美丽希望欢乐勇气和力量的信号,定能青春永驻,风华长存。

48.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49.兄弟一块肉,妇人是刀锥;兄弟一釜羹,妇人是盐梅。

50.一个不期而遇的开始,踏着时间的步履,不曾有所谓的惊涛骇浪,但那里有我们共同的时光。难忘的一幕幕属于我,同样的也属于你们。兄弟,而今唤来,难免有些许酸涩。各自的路由我们各自去走。一千双不同的翅膀,领飞一千种不通得人生。

51.如果想交到好朋友,自己必须先成为好朋友。为了找到一个好朋友,走多远的路也没关系。

52.没有一个人长生不老,也没有一件东西永久长存。兄弟,记住这一点而欢欣鼓舞吧。

53.今天我已经无法再用当初的心态来面对你,因为你让我对你坦诚的心已经彻底死去,死去的心难以复原。甚至让我对你更加防范。其实你如果是个聪明人的话,满可以利用我曾经对你的赤诚来帮助你在事业上登峰造极,达到你的目的,满足你那低俗的虚荣心。

54.悲哀并不是绝望,而上帝却把它像兄弟般凑合在一起便使两者彼此决不让对方单独留下来陪伴我们。

55.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是成功的保证,只要你不放弃,你就有机会,只要放弃的人,他肯定是不会成功的人。

56.志向要远些,目标要近些,与其躺在原地做梦,不如逐步靠近梦想;选择要远些,行动要近些,锲而不舍终有成,好高骛远皆是空;投资要远些,投入要近些,不要贪多求大,最后壮志难酬;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事业要远些,事情要近些,愿谋细微者,方可成大器。

57.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一日一日过,不要急,请相信生命的韧性是惊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

58.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钱没了,生命还在,一切都可以重来;爱走了,还有下一场花开,既然来到世上就不做懦夫;好好活一场,风雨不在乎,你没有任何理由沉沦不起。

59.总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华丽地走完。生命里的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种获得。没有人可以和生活讨价还价,所以只要活着,就一定要努力。

60.本想把日子过成诗,时而简单,时而精致。不料日子却过成了我的歌,时而不靠谱,时而不着调。

61.我们有时需要叛逆,挑战人生的极限。去废除那些旧的不合乎时代发展的精神“糟粕”。叛逆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也许是时间的代价或者是精神的代价,也有可能是一生的代价。

62.时间比水流失的还要快,所以想做的事情就去努力,人这辈子,至少自己得对得起自己。

63.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

64.我们不惧怕疼痛,我们不怕前方的困难。即使前方狂风暴雨,雷电交加。我们也要无畏,微笑的走下去。因为我们会看到一个美丽的世界,只有无畏者才可以看到。那里是无畏者的天堂

65.也许被你被生活无情的伤害过,但并不是代表生活抛弃了你。当你从灰心失望中抬起头,生活还会给你一张笑脸。

66.抱怨是一种心态,抱怨生活的不堪,只能说自己内心有多不堪,抱怨别人残忍,只能证明自己不懂感恩,也许,他抱怨不是目的,只是想证明自己的价值,或者引起别人的注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