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教师送给学生的励志名言39条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分类:励志名言

1.做一名阳光教师,是我一生的理想。

2.中小学生是不成熟的个体,对其教育是教师的责任,教育的过程是一个启智、明理、导行的过程。

3.尊重学生,尊重自己,人的尊严就在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4.普通的孩子,用得法的教育,就会成为超常的人。

5.走下讲台给学生讲课。

6.教育技巧的全部奥秘也就是在于如何看护儿童。(苏赫姆林斯基)

7. 什么是教育?教育就是帮助学生学会自己思考,作出独立的判断,并作为一个负责的公民参加工作。

8. 教师是天底下最为特殊的职业,今日的师德水准就是明天的国民素质。

9. 我愿成为一缕阳光,给学生一份光明和温暖。我愿成为一缕春风,给学生一份抚爱和馨香。

10.用真诚的钥匙打开学生心灵之锁。

11. 爱是沟通心灵的钥匙,愿我的爱心时时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12.历史是生活的教师。

13.【感恩的心。感恩历史,感恩时代,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长存,人生一定是幸福的。】

14.拿出一点勇气来敲中考之门,勇气是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敲门砖,是那一道道美味佳肴中不可或缺的盐!

15. 中小学生是不成熟的个体,对其教育是教师的责任,教育的过程是一个启智、明理、导行的过程。

16.用爱心、耐心、恒心挑战问题学生,给他们美丽的童年。

17. 教师是学生行为和思想的风向标

18.将一切美好传递给孩子!

19. 意欲的培养是教育的关键。

20.让诚实在学生心田绽放,一斤重的诚实,胜过一吨重的精明。

21. 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的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鼓舞。

22. 教师如果对学生没有热情,决不能成为好教师。但是教师对于学生的爱是一种带有严格要求的爱。

23. 为了人民的教育事业,教师要有甘做绿叶、甘当园盯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

24.让我走进童心世界,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25.业精一分汗千滴,爱心一颗花万朵。

26.鼓励教师的名言警句

27.用教师的智慧点燃学生的智慧火花,努力使学生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

28.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29.教学相长,在教育和教学过程中,我们也会学到很多。

30. 教师只有尊重学生的人格,才能赢得学生的尊重。

31.【教师一字一句温馨和智慧的话语,能让学生感受到来自于教师的关爱、重视、指导和欣赏,这是教师职业所独具的人性感召力。这是教师职业的大爱带来的人性美!】

32.幼苗需要土壤的滋养,学生需要教师的爱护。

33.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再多的困难只为了孩子,我也愿意!

34.倾注心血的爱能使孩子们早日鲜花绽放!

35.让集体温暖,让学生快乐。

36.教师的工作是激发孩子对人生无限的好奇心。

37.爱就是教育,没有爱便没有教育。

38. 业精一分汗千滴,爱心一颗花万朵――没有付出,没有爱心,就没有教育。

39. 一位好老师是孩子的一本经典好书;一所好学校是孩子的一生财富宝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