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生活中最现实的话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然后就去睡觉了。

2、现在,你不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以后,你就会花更大把的时间,去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3、有钱是真的能解决掉大部分的不快乐。

4、小时候,虽然穷,但是很快乐,现在不同啦,不仅穷,还不快乐。

5、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6、好事定律: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7、骄傲长在骨子里,烧了还有一把灰。要么美一点,要么努力一点,如果又美又努力,那就可以拽一点!

8、学会和自己独处,心灵才能得到净化。独处,也是灵魂生长的必要空间,只有静下心来,才能回归自我。

9、女孩子晚上千万别自己出门,很危险,满大街的夜宵甜点,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进一家,就要长好几斤。

10、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有时候,爱只是输给了生死、时间,以及欲望。

11、不要随便遇到一个人就对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来,他是朋友,在他看来,你是个口无遮拦的傻子。

12、很多时候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你还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13、别不好意思拒绝,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反正也都不是什么好人。

14、很多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还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15、到了一定年纪若去计算到底是几年前的往事,是件残忍的事。

16、逢人只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

17、银月初生,佛铃飘落,一步一行在这梦境,前缘与今生,终不得破。

18、去超市之前最好列一个清单,目的性明确可以让你少花很多冤枉钱。

19、你以为最酸的感觉莫过于吃醋,不是的,最酸的感觉是你无权吃醋。

20、不要执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记再也回不去的曾经。有些事,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21、没关系我放你走,我还有清风和酒。

22、通常嘴巴富有的人,行动上都是很贫穷的。与其修炼那张起死回生的嘴,不如历练那双行走江湖的腿。

23、说你像谁,本身就是对你的否定,当你足够成功时,别人都像你!

24、别没事总是拿出手机装看时间,没人找你。

25、你努力做到最好,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

26、乌龟虽然又笨又迟钝,但也有优点啊,它们的反射弧长一点,所以幸福也会在它们身上停留得久一些。

27、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

28、蝴蝶比翼双飞,他们天长地久。风儿形影不离,他们相依相随。你我形同陌路,各自好自为之。

29、所有烦恼都是因为你穷!

30、别去打听已经离开你的人的生活,当别人决定离开你的那瞬间,一定觉得没有你会过得更好。

31、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你就像指缝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方向;沿途的风景,只能边走边忘。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时光如水,总是无言。

32、人与人太熟,就知道刀往哪里捅最痛。

33、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34、女人错过了那个想嫁给的男人,就会变得挑剔,男人错过了那个他最想娶的女人,就会变得随意。

35、睡的时候,不辜负床,忙的时候,不辜负路,爱的时候,不辜负人。

36、愚人总是东施效颦、哗众取宠,而聪明人往往平和谦逊、活在当下。

37、世上总有一种无私的人,他们宁愿让自己不开心,也要让别人不开心。

38、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铅笔,开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的圆滑了。不过,太过圆滑了,就差不多又该挨削了。

39、你要是学不会不要脸,那你就最好学会,如何忍受别人的不要脸。

40、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遗忘。

41、高数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我是实在没办法了。

42、人生海海,暮去朝来,这喧嚣浮世,能被生活所治愈的,大概是晚上的心安与踏实,白天的忙碌与充实。

43、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

44、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里的癌症,而有些人只是一个喷嚏而已。

45、他们很幸福,眼中闪烁着生理满足之后尚未平复的激动和惬意。

46、除了有钱人,世上还有两种人:其一是省吃俭用买奢侈品装逼,其二是省吃俭用也买不起奢侈品的。

47、人一走,茶就凉,是自然规律;人没走,茶就凉,是世态炎凉。

48、那些你曾经以为很要好的朋友,那些你曾以为会一直结伴走下去的人,不知道何时就在路途中走散了。

49、思念有生命,因为它会长大。记忆无生命,因为它不会变老。

50、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

51、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我想擦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

52、越矫情越痛苦,越坦然越快乐。

53、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无法挽留。

54、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女孩,他不要车不要钱不要房,也不要你。

55、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足电影演员的吃喝拉撒和鸡毛蒜皮,而不愿了解一个普通人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56、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

57、谁说你不会乐器,你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58、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59、除了我,每个人都不适合和你白头到老。

60、生活很现实,当你啥都不是时,只能低着头,让别人说了算,而等你强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机会说了算。

61、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

62、你选择什么,就收获什么。所有结局,在最开始就埋下了伏笔。成为想成为的人,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63、失败不可怕,关键看是不是成功他妈。

64、脾气这东西,发出去是秉性,收回来是功力。生活的城墙上的守卫,从来不会让情绪控制自己。

65、你想走,就请立马抽刀,爱一笔勾销。

66、转角一般不会遇到爱,只会遇到乞丐。

67、以后我宠你,以后都要开心。

68、现在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一切安好。永不期待,永不强求,心无挂念,没有恐惧,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69、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无论爱情还是友情,不去经营,都会形同陌路。

70、口袋里钞票的颜色,决定今天的心情。

71、雪漫了眉头,风景还似旧时温柔。

72、当爱情走到尽头,软弱者哭个不停,有效率的马上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而老司机早就换好备胎上路啦。

73、不要轻易被影响,也别太过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74、如果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75、生活不是电影,没有那么多不期而遇。

76、你全力做到最好,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

77、当你在外面很在乎所谓的面子时,说明你已经很悲催的长大了!

78、谈笑间,掌天下。弹指间,灭万物。

79、黑夜不会亏待晚睡的人,它会赐你黑眼圈。

80、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并不只是它有多努力,而是它的父母就是白天鹅。

81、我就是我你怎么看我既不需要,也没必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