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2021抖音经典伤感语录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万物皆有灵,善待众生,万事都有因果轮回,好人有好报;多做好事,不做坏事,问心无愧,一生无悔。

2、垫起脚尖的人是站不久的,跨大步的人是走不远的。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3、我怀念过去的云,洁净,没有一丝瑕疵,过去的天,蓝净,不受丝毫玷污,夹杂着有暖风浮过的季节。我怀念过去单纯的自己,那个淘气鬼和那时的自己。

4、懦弱是没能力去伤害,善良是有能力但选择不伤害。善良很高级的。

5、离别之后,能见,话能说,就算彼此还很动心,就算俩人还有感情,消费的依然是曾经,感受的依然是过去。

6、扶起我的人,我让他永远不会摔倒。

7、想看一场旧电影,来寻找下一分钟的压抑。

8、我单枪匹马一个人很酷,却被人提及爱情时莫名的心痛。

9、你过的好我心疼自己,你过的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过的好,但别让我知道。

10、午后的空气暖暖的,我听不清楚收音机里在唱着什么,因为我傻傻地笑着,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傻傻地笑着。

11、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而中间飞快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12、不要为了找对象而找对象,如果没有真爱,其实一个人反而更好。

13、每个人都有过去,但每一天都是新的,没有留守过去的借口。

14、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15、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16、也许一切都是宿命的安排,注定我要在思念的路上走一段,痴情与迷恋,相见与结束,是逃不脱命运的摆弄。

17、成功是你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快乐是你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18、看开一点,世界那么大,哪有那么多喜欢也能恰好被喜欢。

19、分开之后,你的眼闭上了,我的心也关上了爱情面前我到不了你的明天,你也给不了我要的天堂。

20、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明明那个人还在,可以打电话,可以发信息,但你没有任何立场,他永远不再是你的了,那种感觉真的,特别难过。

21、终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换来对方的领悟,不爱你的人怎么会意识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22、一年敢去打扰你的机会好像只有两次,一次说生日快乐,一次说新年快乐。

23、我从未停止过想你,希望你偶尔也想我。

24、你走我不会挽留,但也别指望我会回头。

25、挤不进的世界就别挤了,何必为难了别人、作贱了自己。

26、你闯进了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废,我终于不情愿了,我也心痛。我可以爱你一天,但要忘记你却需要一辈子的时间。

27、有时候你准备了一箩筐笑话,也取悦不了一个不再喜欢你的人。

28、有一种深爱叫不联系,不联系却思念到发疯,不打扰,却心疼到泪崩。

29、与你相遇一万场,与你携手经过气流的颠簸,与你回眸看尽城市的灯火,与你等一次夜幕降临,星光披盖在你我肩头,烟花轰然炸裂,恍惚间,我与你已分隔多年。

30、你是否和我一样,去追逐梦想和远方,有着不知所措的迷茫,心里却还留有很多念想,和一个接一个的希望。

31、或许,最好的缘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是不在人潮中走丢。最好的结局,不是在一起,是不忘记。

32、于时光之中触及你的手,定格在心里的地老天荒,似地震一般晃动。倘若,你真是天边璀璨的那颗星,那我一定会是河畔旁那棵不起眼的草。因为,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不管你知道,还是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就长在这里,生死由命。

33、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

34、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了呼吸,为什么你总在哭泣。

35、我还是像往常那样每天想你,可我怕那想念道不出口,勉为其难的说出一句祝福,但我真想喝更多的酒,我把以前从南到北的又想了一遍,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所以,你好,再见。

36、有些东西留不住了就应该放手,给它自由。

37、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这世间疾苦照样没能放过我。

38、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39、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40、我倒是没什么可后悔的了,就是觉得非常遗憾。我想说给你的话,不管是具象还是意象你都没有接受到。我们无法相爱的原因又岂止表象。

41、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

42、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了。

43、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

44、你要记得一个真理:千万不要对还没发生的事情过分期待,也不要对没有发生的事情过分焦虑。

45、乌云蔽月,人迹踪绝,说不出如斯寂寞。

46、空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却忘了问你愿不愿意。

47、既然想分了,我还有必要再苦撑吗。

48、你我终年不遇,承蒙时光不弃。

49、无力的感觉涌入心头,好烦躁的感觉,对未来很迷茫。

50、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直视对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51、天亮了,照亮了泪光;泪干了,枕边的仿徨。天凉了,凉尽了天荒;地老了,人间的沧桑。

52、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一切就都还来得及。

53、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当她不理你的时候,就是她已经受伤很深。

54、不要对任何东西抱有太大期待,必定会失望,生活从来没有给过我惊喜。

55、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

56、你愿意爱一个人爱到尘埃里,可没人爱尘埃里的你。

57、明明闯进了我的梦,醒来后却想不起你的样子。

58、我的委屈,自己懂。再多委屈,我能忍。

59、若是足够心安,何必小心试探。

60、每次不开心都是你惹的,每次不开心都是我自己好起来的,所以喜欢你又有没什么用。

61、我没有停止爱你,只是决定不再表现出来。

62、从陌生人变回陌生人,那就是我们的故事。

63、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64、后来我的话变少了,笑点变高了,明明是相同的话却只是嘴角一扬,我不是冷漠了,只是热情不再对你。

65、他没那么喜欢你,只是碰巧遇见你。

66、没有渴望的家,没有走惯的路,只有一颗忧郁的心。

67、我在前面像小丑一样做戏,而你却在背后笑着看着议论着。

68、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当过去深爱你的那个人成为你的一切之时,你却对她不再重要了。

69、谁都没有比谁生活的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抢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却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学会坚强。

70、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期遇到一个当下来说最重要的人。只不过有些人很幸运,在那以后的每个时期,身边最重要的都是同一人。

71、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间,人潮似海。

72、我喜欢下雨。喜欢站在雨里淋湿了自己,因为这样就算你哭了也没人知道。

73、我总是忘记自己的承诺,一遍一遍的对自己催眠!

74、就连梦里见你都是哭着的,你猜我有多难过。

75、内心深处的伤痛,没人可以看见,也没人可以体谅。即使你有多少辉煌,那刻骨铭心的伤痛,也会一遍遍卷土重来,黯然神伤。

76、最心酸莫过于你感谢我的付出,更感谢我的退出。

77、要想不哭出来其实挺简单的。第一步,抬头。第二步,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进心里了。

78、他的眼睛里,闪烁着被理想信心和勇气燃烧着的十八岁青年人特有的异彩。

79、经过时间的筛选,我还是被归到了自己厌恶的那类人之中。

80、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81、从前现在直到永远,你就像是心跳陪在我身边。

82、一段感情,只有其中一人愿意退让,愿意等待,愿意体谅,才能走下去,才能继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