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股票机构励志的句子44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如果你的投资决策能不受情绪影响,而且按长期基本面来拟定投资策略,那么不管股票市场是涨是跌,你照样都能获利。

2.股市“三位一体”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密不可分,缺一不可。技术所解决的是“怎么做”的问题,原则所解决的是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而人性所解决的则是能否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

3.早在许多国际性机构或所编制的资料可以方便取得时之前,这些数据事实上都早已反映在股价的表现中了。

4.跟庄时一定要地认识到您的成本和庄家的成本各是多少,如果相差不远,不妨与庄共舞;如果相差太远,则无异于与狼共舞。

5.持币时自己说了算,持股时则是市场说了算,当你对市场没有把握时,还是“自已说了算”比较好。

6.无招胜有招:做技术分析最重要的是要随机应变。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把握股价变动的脉博,但最终还是要跳出分析工具的条条框框,去寻找一种行云流水盘的自然和流畅。无招并非真的没有招术,它是指忘掉固定的招术,将融入其中,合二为一,这才是最高境界。

7.早在许多国际性机构或政府所编制的资料可以方便取得时之前,这些数据事实上都早已反映在股价的表现中了。

8.整体行情是国家策与市场主力共振的产物,个股行情则是庄家的独角戏。

9.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

10.选时重过选股。既选股又选时,则更加完美。

11.股市三类人:先知先觉者大口吃肉,后知后觉者还可以啃点骨头,不知不觉者则要掏钱买单了。

12.买卖得心应手的时候,切忌得意忘形。

13.买股票之前一定要设定止损点,以免失手时扩大损失面。因为重挫一次,要很长时间才能复原,既费时又费力,更易搞坏心态。

14.找不到文件或目录。 您要查找的资源可能已被删除,已更改名称或者暂时不可用。

15.教育:希望进去,绝望出来。医疗:小病进去,大病出来。房产:蜗居进去,房奴出来。演艺:玉女进去,小姐出来。信访:窦娥进去,疯子出来。官场:海瑞进去,和绅出来。煤窑:蹲着进去,躺着出来。大学:校花进去,残花出来。股市:杨百万进去,杨百劳出来,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装革履进去,三角裤出来。

16.“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仓位补不补,心里很痛苦。补了也白补,不补更痛苦。股市不靠谱,仅次于国足。为何会这样,只有问政府!《股民的祭奠》”

17.熊市终于来了,原本靠股票吃饭的三个朋友无奈开始找工作,三人一同来到某饭馆应聘。老板问头一位:“你有什么特长?”答:“我以前做操盘手,会炒。”问:“手艺怎么样?”答:“也没什么,只不过能把股价从元炒到元而已。”老板很开心,说:“好!我这里正需要一个大厨,就是你了。”第二个人递上履历表,老板翻翻,说道:“噢,是股评家呀。这样吧,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门口,见人就给我往里拉,这点事对你来说不难吧?”第二人笑道:“简单,简单。”老板转头问第三人:“你干什么的?”那人羞得满脸通红,不敢吱声。第二个人急忙说:“他是我带来的,散户出身,洗碗扫地什么的随便安排个活就行。”老板有些为难,说:“我这里很高级的,要散户做什么?”说话间,忽听大堂里传来一片吵嚷声,老板急忙叫过一个服务员,问她出了什么事。服务员回道:“采购员今天忘了买肉,客人点的菜半天送不上去,正在发脾气呢。”老板顿时慌了神,这时身旁的散户猛地拔出一把尖刀,捋起裤腿,“噌”地一刀割下一大块肉,血淋淋地丢给服务员:“先拿去应急!”转身对老板说:“老子别的本事没有,割肉是经常干的,不信你问问他们二位。”老板大悦,说:“很好,今天就上班吧!”

18.什么是股票?股票是妓女。换手率高的是名妓,换手率低的沾手甩不掉。什么是股民?股民是嫖客。平时省吃俭用,却在妓女身上挥金如土。妓女圈钱,心痛也给。什么是券商?券商是拉皮条的。嫖客与妓女勾搭一次,他们抽点拥金。什么是股评家?股评家是老军医。让您猛掏腰包后给您打一针不敢自用来历不明的青霉素。什么是业绩报告?那是妓女的健康证明,每年公布两回;美国可是每季度一回。什么是中期业绩?无非是妓女姿色可餐,艾滋病检测暂时阴性。什么是保留意见?提醒玩股者所玩之股暗疾之所在,对投资人负责。什么是不派息不送股不分红?呸!出了嫖资心里不爽气,居然企盼妓女给您回扣,没门!短线就是一夜情,长线等于包二奶!出利空就是开始扫黄了。

19.不断地吸纳股性,不断地忘却人性,只有这样,才能与市场融为一体。

20.预测与实战截然区分,预测海阔天空,实战机敏灵活。

21.在很坏的时机要买进绩优的股票;在很好的时机要买进投机的股票。

22.如果你想等到看见隧道另一端的光明时才买卖股票,那就未免太迟了。

23.地量见地价,先有地量,后有地价。

24.获得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容易,而获得出众的投资回报则比看上去的要难。

25.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26.短期均线最佳拍:强调日均线,依托均线,扎根均线。

27.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

28.生当买股票,死亦有跌停!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A股跌停绿油油!

29.不要把所有的财力都投资于一种股票,不要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30.不要轻易地去劝别人买卖股票,股价最不容易预测,以免出错招怨。

31.成功条件要成为一位成功的投资人,必须同时具备良好的投资判断力和远离市场旋涡的超级免疫力。成功的投资并不源于特殊公式电脑程序或股票与市场价格行为所发出的信号。

32.以近期的眼光看,股市是一个投票箱;以长远的眼光看,股市是一个天平。

33.对于股性不死不活的股票,投资者也应当有足够的耐心与严格的纪律,因为这类股票年中表现机会毕竟也是有限的。

34.买入正在上涨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

35.人老生病,会先发烧,同理,由成交量可以看出股市是否生病了。

36.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断是错还是对,而是在你正确的时候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你的力量来!

37.我们也会有恐惧和贪婪,只不过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我们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贪婪。

39.曾经跌停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炒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

40.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

41.横有多长,竖有多高,不具有宽广底部的股票不买!

42.卖股卖眼前,只看股形,不做推测,不能依据业绩好坏来决定是否卖出,该卖就卖。

43.买入后不涨反跌,跌幅达%以上必须立即止损。伤皮毛不可伤筋骨。

44.绝大多数人看好时,股市就要下跌;绝大多数人看淡时,股价就要上升。

45.掌握不同行业的特性,才有获利的契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