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考试总结班会用的励志句子22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2.同学们,青春不容滞留,成功不容等待,时刻准备着,就只为完成我们肩负着那最沉理的使命,就只为我们生命中最美丽,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让我们铭记这句话,用行动见证“我能”。

3.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4.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5.事实上,成功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败的结果。

6.闻鸡起舞成就拼搏劲旅师,天道酬勤再现辉煌王者风。

7.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8.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9.面临考试心态要好;摆正身心价值千金;只要努力总有天地!

10.高考的竞争是压力和挑战,也是机遇和希望, 成功 属于战胜自我的人。

11.没有平日的失败,就没有最终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败原因并吸取教训。

12.悲观些看成功,乐观些看失败。轻松些看自己,宽容些看别人。理智些看问题,纯真些看人生。

13.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14.把工作当乐趣看,那么我们天天有乐趣。

15.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16.有希望的地方即使痛苦也快乐着,有理想的地方即使在地狱也有天堂的感觉。

17.科学需要一个人贡献出双重的精力,假定你们每个人有两次生命,这对你们来说还是不够的。科学要求每个人有极紧张的工作和伟大的热情。

18.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19.成功者决不放弃,放弃者决不成功。

20.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应该静下心去学习。

21.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是潇洒走一回,或者是千山独行,皆须是自己想走的路,虽然,有的人并不是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和道路,不过,只要坚持到底,我相信,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只要找到路,就不必怕路途遥远了。

22.天才就是这样,终身努力便成天才。

23.我们一定要说积极向上的话。只要持续使用非常积极的话语,就能积累起相关的重要信息,于是在不经意之间,我们就已经行动起来,并且逐渐把说过的话变成现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