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几个千万的励志句子76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成功的人,就是那种能用别人扔向他的石头来铺设路基的人。

2.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选择了目标,不要再想太远,每天脚踏实地,风雨兼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3.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4.别为你自己和别人下定论,你所看到听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5.你和你的朋友会一起在将来打造一个可能很辉煌的事业。很好听是吗?记住,你们都要努力。

6.善良是一种智慧,是一种远见,一种自信,一种精神力量,是一种文化,一种快乐。

7.日出生情,日落成伤,别离,离我们不再遥远,现在总是美好,终将成为过去,匮乏太多。

8.做人千万不要太敏感,想太多伤到的反而是自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随随便便一句话,你都要想东想西琢磨来琢磨去不累吗,很多事情都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忘了。

9.我们总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心里还安慰道我还有另一个朋友,失去了另一个朋友,仍然不知觉悟的妄想我还有其他朋友,却不知自己的行为脾气早已令自己失去很多朋友了,直到所有朋友都失尽,我们依旧厚脸皮的说,没事,至少我还有我自己。

10.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11.你全然已经不记得我了。就算我站在你面前,你也不过只是把我当成,一个陌生人而已。我好伤心,曾经的友谊去了哪里。

12.别人害怕见到别离,我却害怕看见重逢,等眼泪变成了钻石,等浪漫变成了理智,等突然梦见发过的誓,以为说看见,爱就不会死,因为那年我们都是不顾一切的孩子。现在终于明白有些人再喜欢也不是你的,再留恋也得放弃。

14.人,在面临巨大的幸福时,会突然变得十分胆怯。

15.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6.人生,需要有一些时刻,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看一看叶子舒卷的曼妙。

17.不要让别人成为你的习惯,操纵你的生活。

18.一个了不起的人,并非可以掌控别人,而是可以掌控自己。

19.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20.一曲天荒地老,一阕红尘相许,是谁今生最美的守望?谁人的深情,唤醒了谁心底的一帘幽梦?

21.缘分让人望穿秋水,肝肠寸断,让牛郎织女,隔河相望;缘分让有情人难成眷属,劳燕纷飞,阴阳两隔。缘分续写着传奇和千古绝唱。在万千人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恨不相逢未嫁时,合适的时间遇上合适的人,是一种幸福;否则就是遗憾。

22.好的爱情,是允许对方继续做自己,而自己却渴望成为更好的人;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是你吃我这套,我也吃你那套。而我说好的感情,可以使一个坚硬的男人变得柔软,使彼此可以放下戒备使彼此成为亲人。而不好的感情呢,则是会使一个温暖的男人变得坚硬。

23.很晚了,还是不能入眠,我本以为有些东西我可以左右,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你,控制不了我对你的爱,我恨自己,长长的旅程换来的只是疲惫,多了的只是无边的思念将我蔓延,我无法挣脱这张网,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只是个笨蛋。

24.说好的时间,可是每次都让我失望,一次次的失望等到的都是失望。

25.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26.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有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我还要生活;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所以坚强,拼搏是我唯一的选择。

27.种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种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种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个性;种下一种个性,收获一种命运!

28.我对这个世界绝望过,但从未对自己绝望过。

29.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30.青春的美好,在于永远都不会来不及。你可以犯错,可以反悔,可以跌倒,可以重新出发,但是,千万不要放弃。相信自己,你所拥有的能量,足以把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努力,加油!

31.伤心的时候,几杯酒,几盒烟,一个晚上过去之后,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你昨夜伤心是事实,但是你可以改变明天,不要哭,因为没有任何意义。

32.无法舍弃两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温柔,那不过是软弱罢了。

33.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34.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

35.人生路上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永远的奋斗。

36.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坚持,就注定失败。对于成功,坚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37.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38.人生便如一块香料,是只有在坚持的信念为柴,坚守的行动为火炙烤中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芬芳。

39.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40.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

41.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42.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著!

43.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计较太多,这也是导致一个人不快乐的重要原因。

44.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上帝不会给你一张返程的票。

45.笑对人生,能穿透迷雾;笑对人生,能坚持到底;笑对人生,能化解危机;笑对人生,能照亮黑暗。

46.背负着过去的痛苦,夹杂着现实的烦恼,这对于人的心灵而言是无任何益处。

47.收获是怎样的?收获是美好的,是辛勤的,是愉快的,是自尊心的维护。但,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成功,自己能收获,但在这条路上要洒许多辛勤的汗水。

48.失败与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了自信,丧失了激发我们积极向上的内在动力。让我们重拾信心,始终坚信:人生航船由我们自己掌舵,只要鼓起自信的风帆,就能战胜风浪,抵达美好彼岸。

49.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

50.我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为。

51.不要遇到一点小事,就满世界抱怨老天不公。你可以偶尔发牢骚,但不能整天抱怨,没有人喜欢整天对着一张怨妇脸。你要明白很多时候,抱怨是没有用的,抱怨一天远没有努力一会的收获大。所以,努力吧!将所有的抱怨与不满都化作动力,强大给这个世界看!

52.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53.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现在不努力,未来不给力致自己。

54.永不言败,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55.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56.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尚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57.安乐给人予舒适,却又给人予早逝;劳作给人予磨砺,却能给人予长久。

58.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59.宁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宁可笨些,不要太巧而败事。

60.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

61.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62.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63.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64.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

65.人生是条单行线,是条只能前行无法倒退或是逆向行驶的路径,面对人生,其实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很少,我们想要主宰自己的人生,惟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往前走,继续往前走,永远往前走,千万别想到向后转,因为,你的后面根本就已经无路可退。

66.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67.【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这就是竞争的内函,敢干面对磨练和竞争,才能充分展现我们的实力,展示我们胜利的希望。所以,人生因磨练而美丽,因竞争而更加地精彩。】

68.【你的遇事慌乱抱怨一脸苦相不敢扛事儿推脱找借口逻辑不清没有反馈不拘小节不动脑不走心的举动都会出卖你,阳光沉稳乐观抗击打思路清晰勇于奉献耐得住寂寞不怕犯错有进步打鸡血的每一天会成就连自己都惊讶的未来。】

69.【有了梦想,就应该迅速有力地实施。坐在原地等待机遇,无异于盼天上掉馅饼。毫不犹豫尽快拿出行动,为梦想的实现创造条件,才是梦想成真的必经之路。】

70.【恋人也是分很多种的,有些"恋人"是生活必需品,有些"恋人"只是感情休】

71.【还是想说其实我们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回头想想自己有几次都是和灾祸擦肩而过,或许走慢一点走快一点事情就不是现在这样了。每个人都有那么些想起来就会后怕的时刻,但好在那些没有发生。谁都无法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拥抱身边的人好好过当下的每分每秒吧。希望灾难少些再少些。】

72.【一粒尘埃,在空气中凝结,最后生成磅礴的风雨;一粒沙石,在蚌体内打磨,最后结成昂贵的珍珠。有时候,渺小的开始,可以成就雄伟而宏大的事业;有时候,平凡的开始,可以走出崇高而伟大的人生。】

73.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终,坚持把它做完。不要轻易放弃,如果放弃了,你就永远没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出现挫折时,你要反复告诉自己:把这件事坚持做下去。

74.在攀登人生阶梯的旅途中,我们不怕慢,只怕停。只要不停止,再慢的速度也能达到顶峰。

75.人是需要鼓励的因为苦了。人是需要安慰的因为哭了。人是需要休息的,因为累了。人是需要放弃的因为痛了。人是需要真爱的因为缺了。

76.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77.奋斗,拼搏,每天都在继续,努力,加油,每天都在激励,为了梦为了未来,每天都在付出,汗水,泪水,每天都在流淌,朋友,坚持住,我们的每一天都很充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