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名言

心就像石头一样坚定的励志句子48条

日期:2020年08月09日 分类:励志名言

1.老校长这双眼睛啊,连石头也能看进三尺去!

2.午后。街边的石头温暖,坐下,箱子打开。我递给每个经过的人一棵紫花束。拉贡街就盛开水晶状淡淡的寂静。关于爱情。闭上眼,使劲呼吸,你就可以闻到。作者:昂放 出处:夏布埃尔的熏衣草

3.【未来在这,你在哪?】甭管你现在多年轻,变老是 人生 必修课,而你是否抓紧变成熟,却是人生的选修课。让心智年龄尽可能的超越生理年龄自己五岁。你会赢得更多的机会,更光谱的格局。你只有从五年后的自己看现在,才不会为模糊不清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更成熟的会加十岁来 思考 你现在)作者:杨石头

4.一块原石没有多大价值,但雕刻成精美的艺术品便价值连城。人战胜自我的过程如同雕刻艺术品的过程一样。人的自觉就是认识到自己这块毛石头的不规则,主动的雕刻战胜自我,从此把自己雕刻成艺术品。人的战胜自我又象把一块铁矿石放进熔炉里炼成铁,再进一步把铁炼成钢,再进一步把这块钢打成刀。由矿石变成刀者,便是战胜自我的 成功 者。

5.【周末价值在计划】具体KownHow是:过去的一周取得的进展。过去的一周,发现不足或问题;就不足或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未来一周详细工作计划,并分清先后顺序和轻重缓急。每周看的是你的计划,每天看的是你的执行了。学会珍惜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 生命 之中的第一天。杨石头

6.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去束缚自己

7.不要羡慕别人的人生你看见的不会是他们经历的所有

8.你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我心里兴风作浪

9.生命太短一分钟都不能留给那些让你不快的人或事

10.看不清的东西就让它继续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爱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彻反而会受伤害

11.不管在什么地方上班,请记住,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赚不到钱,赚知识;赚不到知识,赚经历;赚不到经历,赚阅历!只有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却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12.不管你干什么,都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笑话,一种是神话。如果你半途而废,只能成为朋友中的笑话;但如果你成功了,你就变成她们眼中的神话。社会就是现实!要么不做,要么做好。

13.不管多远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14.一份耕耘,份收获,努力越大,收获越多,奋斗!奋斗!奋斗!

15.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6.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17.上帝制造人类的时候就把我们制造成不完美的人,我们一辈子努力的过程就是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过程,我们的一切美德都来自于克服自身缺点的奋斗。

18.在我们成长的路上也会遇到一些挫折,一些困难,那韩智华就是我们的榜样,永不认输,因为我知道挫折过后是一片晴朗的天空,瞧,成功就在挫折背后向我们招手,成功就是在努力的路上,“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让我们记住这句话,向美好的明天走去。

19.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20.善良是幸福的种子,痛苦是作恶的果实,如此简单的生活法则却被我们运用的复杂无比。

21.不要沉溺于过去,不要幻想未来,集中精力,过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22.妒忌别人,敌视异己,就便是把生命交给别人。

23.生活不是一场赛跑,生活是一场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的风景。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

2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25.人生路上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永远的奋斗。

26.有了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没有坚持,就注定失败。对于成功,坚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27.坚持是雄壮的,因为坚持是由于百般地敲打而磨练出来的;坚持是甘甜的,因为无畏的与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胜利的种子。

28.人生便如一块香料,是只有在坚持的信念为柴,坚守的行动为火炙烤中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芬芳。

29.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就会成功!

30.逆境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

31.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32.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33.如果说我懂得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

34.尽力做好一件事,实乃人生之首务。

35.一个人是在对周围生活环境的反抗中创造成功的。

36.如果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没有帮助你,说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37.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38.树立高远的理想,保持不懈的拼搏,支持自己的位置,才会将人生的平衡点不断拔高,才能在人生的平衡点上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39.生命的价值,正是在跑好自己承担的这一里程中体现出来的。人的生命虽然有限,但人用生命所创造的价值,却可以与世长存。——佚名

40.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41.别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42.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诱于小利,然后可以立远功。

43.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44.人的意志并不总是万能的,因为笑声和泪水会随着那产生这些东西的激情接踵而来,最真诚的人最不能控制它们。

45.一个崇高的目标,只要不渝地追求,就会居为壮举;在它纯洁的目光里,一切美德必将胜利。

46.只要有一种无穷的自信充满了心灵,再凭着坚强的意志和独立不羁的才智,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47.物理学教给了我们严峻的一课:人的意志是受到某些决定性的限制。

48.坚持是什么?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坚持是什么?坚持是通往胜利的桥梁!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