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感性的话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类:经典语录

1、爱就是打开心扉,让它自由地流淌,让对方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

2、爱情总是患得患失的时候最美好,如果不去开始的话,也永远不会消逝,可是,谁又会按捺住不去开始呢?

3、我怕刚好忘记你的时候,你又出现了,更怕不能忘记你,你却再也没出现。

4、哭过太多次,委屈了太多次,等他终于长大了,知道拥抱你的时候,你忽然也没那么想要他了。

5、有些人,终究做朋友就好。因为退一步舍不得,进一步又没资格。

6、新欢、旧爱、谁可以说明白,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7、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8、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9、友谊不必高贵的钻石,那么闪烁,不必华丽的衣着那么诱人,它,不过是一颗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沙粒,只是这颗沙粒,没有钻石的虚假,衣着的掩盖,它拥有的是安心的忠诚的,美好的友谊。

10、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怎么走?

11、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

12、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13、老婆打麻将至凌晨回家,为了不扰醒丈夫,她先在客厅里脱光了衣服再进卧室,恰遇丈夫醒来,见了大怒到:太过份了!你竟输的精光?

14、始料未及的,或心知肚明的。总有愚昧的情节出现。终归了薄凉。

15、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16、爱情,得不到让人痛苦,得到了又让人辛苦,但我们常常苦在其中,却又乐此不疲。

17、爱你就是看不见你的时候苦苦地思念;爱你就是看见你的时候却傻傻地看你;爱你就是爱你眼中温柔的目光,爱你嘴边的笑脸。

18、你要做个可爱的姑娘,不烦世事,满心欢喜,别恃宠而骄,别卑贱讨好,别睡的太晚,别爱的太满。

19、要是你真的惹到我,你猜我还会不会继续和你胡侃。

20、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21、人世间的事情莫过于此,用一个瞬间来喜欢一样东西,然后用多年的时间来慢慢拷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东西。

22、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23、缘分来得早或迟,都没有关系。遇见你,就是我最好的时光。

24、菩提树下的轮回,是几世遗留的姻缘,等你来度我;石桥下等你来过,岁月的蹉跎让我犯了错,回首前尘,只愿涅盘成佛。

25、假如没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假如没有太阳,我可不牵挂你。即便是日月轮回,岁月如梭,我又怎能忘却你。

26、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27、只要你叫我,我就是在坟墓里,也会涌出一股力量,站起身来。

28、有些东西似乎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就如同有些人一样。

29、你辜负了一个深爱你的,就会遇到一个伤你最深的。

30、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31、财富能塑造永恒。永恒只是白纸。需要爱情去点缀。一切建立在金钱上。

32、那些年你错过的爱情,也许只有当你偶然发现时才明白。

33、当我卸下伪装走到你面前,才发现,我就是一个笑话。

34、世间五味俱全,谢谢你给我的甜。

35、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36、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随你怎么任性只要你心有我你属于我。

37、爱自己的方式,不是过早地选择安逸,而是在一开始为自己扫平道路,这样才能在往后的日子里安心地看风景。

38、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39、突然发现,除了我,周围的每一个朋友过的都很幸福。

40、最好的陪伴,不是口头上的承诺,而是一直的不离左右。这世上没有纯粹的傻瓜愿意为你装傻,都是真心。也没有真正的笨人,能够为你隐忍,都是因为情深。

41、气象学说:爱情不怕黑暗,公园里越黑暗的角落恋人们越爱往那儿钻;爱情不怕热,即使气温是摄氏度1。

42、即使有再美的容颜,也有衰老的时候。即使有再久的爱情,也有终结的时候。

43、我学着从容淡定,连微笑都是安静的,可是感到呼吸都是难以预料的疼。

44、我会有这样的爱情全世界在我眼中这时分为两半:一半是她,那里一切都是欢喜,希望,光明;另一半是没有她的一切,那里一切是苦闷和黑暗。

45、自从拥有了友谊,我找到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对于同一个问题,我们时常会有相同的见解。我们崇拜同一个明星,喜欢同一种颜色,热爱同一种写作风格还有,我们都同样珍惜着这份友谊。

46、人们往往事后才发现,真正去爱一个人,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被爱却是那么幸福。可是偏偏有许多人,宁愿去爱人而不原被爱。

47、我蹲下来抚摸着自己的影子说: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48、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49、人都会虚伪善变,这一秒已不再是这一秒,我们都要学着习惯现实。

50、别把我想得太坚强,别以为我不怕受伤,我明媚笑容的背后,其实有那么多的沧桑。

51、就算以后要我一个人孤独生活,我也不要忘记过去和你的记忆。

52、当爱情来临的时候,每一个女孩都是仙女。而我不当仙女,已经很久,很久了。

53、相亲最大的好处是:如果日后婚姻出问题,你可以把责任推给媒人。

54、爱说爱笑,我浑身骄傲,不哭不闹,我无视所有嘲笑。

55、他总是叫我妮儿,有时候犯错了叫媳妇,睡觉前叫夫人,早安叫老婆,开心的时候叫宝贝。

56、等我们走过这匆匆岁月,熬过人生疾苦,黄昏下我醉在你的怀里,做你可爱的小老太太。

57、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星,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

58、人总是在缅怀着过去,也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太糟糕。

59、曾经相遇,曾经相爱,曾经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记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虽然无缘,也是无憾。

60、一个人的寂寞俩个人的错,有错是有错,就看谁能先承认错。

61、那些陪我一起傻过的人,你们在我身上留下了什么,我要不要死心塌地找回你,还是微笑后坚定地转身,从此变得聪明。

62、去喜欢那些能让你觉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温暖的人,而不是那些让你低到尘埃里,觉得自己很没用的人。

63、抓不住的爱情别纠缠,留不住的过客别在乎,忘不掉的回忆别较真,暖不热的人心别逗留。

64、依偎着你,就会拥有全世界的爱,比阳光还温暖。

65、我知道你的麻烦,心情可能也不舒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痛苦烦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得开朗起来。

66、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67、不能为了负责任就去结婚。我们必须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

68、爱情,并不是婚姻的唯一。但是,你却是我的唯一。

69、人生犹如一个爱出谜语的顽童,总是出一些难题让你解答;人生犹如一次漫长的旅行,理解就是前进的火把。

70、爱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71、人生的精彩是缘分,友谊的可贵是诚意,最感动的时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丽的时刻,是想起朋友。

72、爱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观世界中才能产生,才能存在。生儿育女不是爱情本身的事。

73、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74、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宝贝!我爱你,晚安!

75、我的恋爱已折断了党羽,无法连续翱翔在风里飘飘扬荡。

76、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真的害怕某一天,你会再一次背叛我。

77、内心的美,将随着岁月的延续,心灵的日益净化而越加显出它的光华,受到人们的敬重。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有健全的生命既能为别人服务,又能发挥自己的潜力。

78、有些话,你不经意的说出口,我都会很认真的难过很久很久。

79、如果没有如果,曾经已是曾经,过去早已过去,做自己的自己。

80、世上最残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当作不知道。

81、不想用爱情来渲染悲伤,不想看你如此疲惫,低着头不理会,说我冷漠?无所谓!

82、习惯了有你,习惯有你在的日子。让我去习惯消失的每一天,我仿佛做不到。

返回顶部